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春节送礼不盲目,送礼送健康是关键

  眼下正值春节来临之际,出门走动、节日送礼在所难免,众所周知国人送礼可有大学问。在这个充满竞争的年代,送礼物也是需要精心挑选的,针对不同对象礼品选择也有所不同,但是切忌盲目送礼。随着近几年送礼风向的改变,送礼送健康的观念正在影响更多人。

  春节送礼不盲目,需要注意的三大禁忌

  2019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每年的春节送礼可要忙坏一大群人。针对不同的人群,送什么样的礼品,要表达什么意思,这些可是非常有讲究的。春节要送什么礼物才是既实惠又不输面子的呢?

  春节送礼千万别盲目,否则送礼送出去不仅达不到想要的效果,还有可能适得其反。一般送礼要注意这三大禁忌。

  首先,切忌草草送礼,大家既然选择了送礼,那自己要做全,做到位,这样的话,才能达到最好的送礼效果;其次,切忌选择一些表现暧昧的礼物,可能显示不尊重,更可能送礼意境的不合理;最后,切忌购买带有浓重的宗教特色的礼品,其实送礼者是好心,也可能出现被误解的情况。

  送礼送健康是关键,海参类健康品走俏市场

  送礼可以送实惠,也可以送意义,华丽而无用的礼物会变成压箱底的货,而光讲实用却也难让人记忆深刻,春节送礼尤其如此。如今随着全民健康养生意识的增强,送礼送健康的理念被更多人接受,如海参类健康滋补正逐年走俏礼品市场。

  正在宫品海参苏州直营店购买海参礼盒的李姐跟小编聊到:“现在送礼送那些华而不实的东西往往不妥,人们养生意识都提高了,外加反腐倡廉的影响,送礼我一般都会选择海参礼盒,高档不俗气,还能送上一份美好的春节祝福。”

  为什么海参类健康品能够成为春节礼品市场上消费者的新宠呢?宫品海参市场黄总监告诉小编:“生活水平的提高,市民养生意识的提升,使得人们送礼也从过去的送烟酒等礼品转变成送海参等健康类礼品了。加上海参身价格逐渐平民化,一般家庭也能够消费得起了,这也是海参礼盒热销春节礼品市场的重要原因。”

  事实证明,海参等滋补养生类产品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调节现代人失衡的生物钟,和由不良饮食和作息习惯所致的过虚的体质。数据显示,海参类保健品市场销售额正逐年增长,海参类健康品的热销,也是正面折射出市民送礼送健康的新主张。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