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网易考拉投诉加拿大鹅官方:品牌鉴定流程不严谨

  1月8日,网易考拉发表官方声明,日前有消费者对其平台所售加拿大鹅(Canada Goose)羽绒服真伪,经内部及加拿大鹅官方双重核查,结论显示网易考拉所售加拿大鹅为正品。同时,网易考拉将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进行投诉,要求约谈加拿大鹅中国代表处,就其在品牌鉴定流程中的不透明、不严谨,向消费者与销售平台致歉。

  去年12月,消费者线女士在网易考拉购买了一件加拿大鹅羽绒服,原价5799元,作为黑卡会员享受96折,共花费5567元。收货后,线女士因线头等细节瑕疵对羽绒服真伪心生疑虑,她拍摄防伪标、水洗标、logo等局部细节,发送邮件至加拿大鹅官方邮箱CE@CanadaGoose.com,要求品牌鉴定真伪,得到邮件反馈称:Based on the pictures provided,your item is not an authentic Canada Goose product.

  随后,线女士拨打网易考拉客服电话反映相关情况。网易考拉表示,接到消费者反馈后,网易考拉再次核查内部供应链凭证,确认商品采购链路完整可靠,售出的加拿大鹅商品为海外在售的正品。与线女士沟通后,双方达成一致,该商品在公证处工作人员监督记录下,按照品牌方要求规范,由公证人员拍摄商品拆解图片,同样发送邮件至CE@CanadaGoose.com。二次鉴定结果显示,网易考拉所售加拿大鹅羽绒服为正品。

图1:接收、拆包、拍摄过程公证书全文

图二:加拿大鹅回复公证截图

  网易考拉表示,考虑到加拿大鹅官方给出的两次验真结果并不一致,为充分保障消费者权益,网易考拉将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将商品原件送至加拿大鹅总部进行实物鉴定,并尽快公布相关结果。同时,尽力与品牌方沟通,争取能有机会和消费者一起到现场监督和见证,并承担由此产生的所有费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