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女性理财学习大热,水湄物语《30岁前的每一天》再版上架

  近日,豆瓣红人、女性理财大V、长投学堂联合创始人水湄物语的书籍《30岁前的每一天》再版上架。这本写给年轻女性的最现实的梦想管理指南,一经上架就排名当当图书飙升榜第1,新书总榜前10,新书再度引发了女性自我管理的讨论。

  《30岁的前每一天》作为水湄物语的首部作品,主要讲述了她在30岁前的人生感悟,如何养成好习惯、改变自己、实现梦想,以及提供了“自我规划”+“理财投资入门”+“记事本的时间管理”的有效方法。这本书2012年第一次出版销量超30万册,帮助几十万用户迈出自我管理第一步,受到行业内外一致好评与热捧。

  《30岁前的每一天》成“梦想指南书”

  作为女性理财达人,其实水湄物语并不是天生就对数字敏感,而是一直对理财和投资抱有好奇。正是好奇心的驱使,让水湄物语接触了大量的财经类书籍,自学了许多理财的技巧和方法,并将自己在学习理财过程中的笔记与感想记录下来。

  水湄物语在豆瓣发布的一些实用干货笔记,如“7条实用技能告别单身贵族”、“职业经验分享”系列、“如何使用记事本”系列等,得到了豆瓣理财小组的广泛关注与热烈反应。

  一方面是是水湄物语在豆瓣的干货笔记引起了巨大反响,另一方面是她在30岁那一年做出了重要改变,因此水湄物语便将自己关于理财和梦想的心得整理成书,并在2012年出版,这就是水湄物语的第一本书《30岁前的每一天》。

  据了解,该书面世之后,尤其备受女性群体的推崇,在近两年,更是有不少读者追问哪里可以购买此书,甚至还有忠实读者说要买一百本送给她的经销商。因此,水湄物语决定再版此书。

  这本《30岁前的每一天》书中内容全都来自水湄物语切身的实际体验,她遇到的很多问题其它人也会遇到,因此,水湄物语用贴近生活的案例,书写自己的思考和行动,也会让读者引发共鸣,并随之行动起来,找寻生命的另一种可能。因此这本书也被成为“梦想指南书”。

  水湄物语成女性理财引领者

  如今作为女性理财榜样的水湄物语,也是从零基础入门理财。在大学时期读的是纺织品设计专业,毕业后到政府部门工作6年。但水湄物语不甘心在铁饭碗机构里碌碌无为的待到退休,于是她在30岁这一年做出重要决定,改变自己。

  水湄物语辞去了公务员工作,攻读MBA。两年的MBA生活带给水湄非常大的变化,一方面积累了大量的专业知识。另外一方面,在进修期间,水湄物语去了包括BCG(波士顿咨询)和HSBC(汇丰银行)等大牌企业实习和工作,也让她的眼界被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步。

  MBA毕业后,水湄去了一家美国的咨询公司担任战略咨询顾问,曾服务过包括法国雪铁龙、中国烟草、香港邮政等各行各类企业。后来出于高强度工作对家庭的影响,水湄辞掉了咨询机构的工作,投身创业大军中,与先生一起创办了在线理财教育平台“长投学堂”,专注理财教育领域。

  2011年水湄物语与先生小熊之家联合创办在线理财教育机构“长投学堂”, 帮助年轻人学习投资理财知识。8年来,一直深耕理财教育。如今已经帮助200万+用户迈出理财第一步,覆盖全国32个省级行政单位,356个城市。而且,就在2018年9月,“长投学堂”已宣布完成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末,长投学堂再度得到权威认可。凭借其先进的理财教育理念和卓越的教育服务,“长投学堂”荣获腾讯2018年“知名在线教育品牌”大奖。

  创办理财课堂,让零基础金融小白也能学投资,是水湄的初衷,但在水湄的观念里,理财不仅仅是“得到金钱”那么简单,而是会改变一个人的世界观,从而进入另一个崭新的格局,拥有更开阔远大的眼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