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英语面试怎么说,在EF英孚教育学习最实用的面试技巧

  英语面试是我们进入外企的第一道门槛,尤其是跨国公司对于员工的英语水平有着极高的要求。不能通过英语面试这道关卡的话,当然也与这份光鲜亮丽的工作无缘。作为一个书面英语100分、口语表达70分的毕业生,我能够顺利通过现公司的英语面试,主要得利于当初选了EF英孚教育来学习英语面试技巧。

  从常规学习来说,EF英孚教育在教材和学习系统方面都是业界权威,因此我入学之处就充分利用了Smart学习系统,快速学习、掌握英语面试时会用到的单词、短语,并且通过私人会话课来练习口语、听力,从最开始的不能及时理解老师说的话,即使听懂了回答时也磕磕绊绊,到能够顺利听懂、流利回答,不过用了1个月的时间,这真的要谢谢老师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陪我练习英语面试口语。

  除了日常学习,EF英孚教育也有针对英语面试特别推出的职场提升课程,由老师扮演面试官,通过大量模拟英语面试可能问到的问题,帮助我思考怎么回答最得体、最恰当,并且让我缓解了英语面试时的紧张心情。老师还很贴心地根据我个人的穿衣风格,给了我非常好的英语面试着装建议,果然在后来的英语面试中一击即中,成功拿下offer。

  现在已经在这家跨国公司工作一年了,在EF英孚教育报的英语课程也没有停止,工作竞争激烈,英语面试只是一个开端,以后我肯定会面临更多的语言难题,不过有EF英孚教育作为我的back up我是一点都不担心的~玩转职场,看我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