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美国假日零售额创6年最大增幅 未来消费支出或将趋缓

  华盛顿12月26日电,美国万事达卡旗下“支出脉搏”市场调查公司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感恩节和圣诞节假期购物季,美国零售额同比增长5.1%至8500亿美元,创6年来最大增幅。

  得益于就业市场改善和工资上涨,美国消费者在今年假期购物季消费欲望增强。数据显示,11月1日至12月24日,美国在线销售额同比激增19.1%,增幅较去年进一步扩大,其中百货商店在线销售额同比增长10.2%。不过,由于部分实体门店关闭拖累业绩,百货商店整体销售额同比下滑1.3%。

  从商品类别看,服装销售额同比增长7.9%,为2010年以来最大增幅;房屋修缮类产品销售额同比攀升9%;家具类销售额上涨2.3%;但电子产品和家用电器销售额同比下降0.7%。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网购日益普及和便捷,加之年底天气寒冷,美国消费者在今年假期购物季更加青睐在线选购商品。在线销售额的快速增长也抵消了实体店销售下滑带来的负面影响,提振了美国整体零售业销售额。然而,随着假期消费浪潮逐步退去,未来几个月美国消费支出或将趋缓。(新华社 记者 许缘)

美国年终假日零售额创5年来最大涨幅

搜索更多: 假日零售额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