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春运火车票即将开售 上京东旅行抢票有“大牌”相助

  距离2019年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即使会尽早安排好假期的出游计划,但正值年底忙着冲业绩、做年终报告的时候,繁忙的工作安排让人分身乏术无法时刻关注春运抢票动态。快收下这份春节抢票日历,京东旅行提醒春运抢票时间,更贴心提供“大牌助力加速抢票”服务,大大提高抢票成功概率,提前60天抢票消除你的“抢票焦虑症”。除此之外,更有不少机票、酒店、旅游、丽人养生产品优惠大放送,钜惠福利!

  APP链接:

https://pro.m.jd.com/mall/active/XSLZKjWxASg9S8RnURtRuKY7Phz/index.html


  PC链接:

  https://sale.jd.com/act/Dhp25HEGJg4.html

  大牌助力加速抢票,京东旅行让回家简单点

  为提高预订火车票、高铁票的成功率,京东旅行特此推出的“大牌助力加速抢票”服务,也就是说上京东旅行可提前60天预订火车/高铁票,分享即可获得由雀巢、郎酒、荣耀等品牌赠送的价值5元的助力加速包,简单提高抢票成功率

  抢票日历贴心提醒,京东旅行准时回家

  除了大牌助力抢票,京东旅行更贴心推出了12月抢票日历,看着这份日历就不怕错过订票时间啦。在此,小编把重点回家日期挑出来了,快收藏吧:从2018年12月23日起,上京东旅行即可购买春运第一天(即2019年1月21日)的火车/高铁票; 2019年1月6日即可购买除夕(即2019年2月4日)的火车票;2019年1月30日可购买春运最后一天(即2019年3月1日)的火车/高铁票。

  机票酒店超值优惠低价售,热门旅游路线二人享7.5折钜惠福利

  除了重磅助力春运抢票外,京东旅行在春节期间还推出了酒店、机票、旅游等花样过节方式供选择,在回家前有年假的朋友可以一起去一趟轻松实惠的超值旅行。除了高端甄选酒店低至299元、爆款线路买一赠一、爆款线路第二人半价的超值优惠外,更有网红爆款摄影套餐直降5000元等多重钜惠。

  不止购,还能GO!即日起便可上京东旅行预订春节回家的火车/高铁票了!除了提前60天预约抢票,更有大牌助力加速抢票,上京东旅行购票免除“抢票焦虑症”、乐享旅途!打开京东APP找到“京东旅行”频道,抢购优惠机票火车票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