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开车是件“苦差事”?众大悦众汽车用品打造愉悦出行体验

  随着国内“有车一族”越来越多,都市的愈发拥挤,开车这件事,已然从一件“美差”,变成了满是枯燥、劳累的“苦差事”了。毕竟如今路上汽车数不胜数,若是在开车,那就需要全神贯注的盯着,要既小心又单调的望着前路,不能有丝毫懈怠,就连切歌或打个电话,都得小心翼翼,以免和哪个同路人来个“亲密接触”,这样的出行,自然没有乐趣可言。

  但出行真的只能这样么?路途中真的只能在呆滞麻木中度过么?其实并不是的,开车的苦闷至少一大半是来自需要时刻紧绷的神经,生怕因为接打电话、切换歌曲等低头一瞬而酿成大祸,这才使得旅途枯燥不堪,而国内汽车用品行业领先品牌众大悦众,其实早就对此作出了应对方法,轻松让出行丰富多彩,还“老司机”愉悦的驾驶体验。

  众所周知,在瞬息万变、“危机四伏”的路上,瞬间的失神,都有可能造成惨重后果,更别说低下头去找电话,或是在开车时边伸长手操控中控屏幕来切歌了,这正是司机开车途中枯燥的主要原因。而众大悦众对此的解决方法是,将汽车的方向盘进行改装,虽然只是多了几个按键,但这样一来,无论是空调温度还是歌曲切换,甚至电话,都能在不影响观察前路的基础上,通过按钮来进行控制,可保证司机在绝对安全下,享受到轻松愉悦的驾驶体验,安全出行,快乐驾驶,就这么简单。

  并且,众大悦众为了能进一步方便司机出行,除了简单的电话、空调、CD控制外,还为方向盘改装的按键上添加了许多实用的功能,如语音指令、自动导航、行车记录仪监控等等,得以让司机在享受安全且愉悦驾驶的同时,还能避免众多违章、迷路风险,真正无忧行车,两全其美,何乐而不为呢?

  当然,如今的汽车,也不仅仅只是为出行而添设的,在很多时候,其还是车主彰显身份的标签,代表了车主的气质与品味,所以汽车的改装,除了要足够实用外,在美观方面同样要有所保证。其实这恰恰是众大悦众方向盘改装的强项,该改装在每一个细节的设计上,都有过美感方面的考虑,其分布与色调,都是在保证美感的基础上构建而成的,保证精致美观,与原车风格一致,不但不会影响汽车整体的美感,还可以使“光秃秃”的方向盘,瞬间成为“顶配”,车中科技气息尽露无疑,逼格瞬间UP,让每一位“老司机”能够在科技感十足的环境中安全行驶,尽享沿途风光。

(众悦大众方向盘改装效果)

  开车,本就是件“走钢丝”似的苦差事,但让其有趣起来,却也没那么难,只需让众大悦众对方向盘进行一点小小的改装,开车,也能很快乐,瞬间找回曾经的激情,找回那年青春气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