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四国畅游仅需6999 乐享旅途尽在12.12京东暖暖节

  最近受强冷空气的影响,全国出现了降温现象,连上海、杭州等南方城市也罕见地下起了雪。在这样即使多穿一条秋裤也不敢出门的寒冷天气里,其实却更适合一路向南去旅行,趁此机会去感受一下其他城市的温暖与阳光。此次12.12京东暖暖节特此推出了多重旅游福利,除了品质酒店低价住、特惠机票白条支付即享6期免息福利外,更有畅游欧洲四国仅需6999的超值旅游路线等你来抢!

  直飞东南亚感受17℃冬仅需1018元,尽享海边阳光沙滩

  在如此寒冷的天气里,却正值曼谷一年中最舒适的12月,月均温度17℃左右,正是旅客享受单衣出行的季节。12.12上京东购买优惠机票,只需1018元即可从广州直飞曼谷,此时不去温暖的东南亚感受沙滩和阳光,更待何时!

  6999元畅游德法意瑞四国风情,两人团购享7.5折超值优惠

  假如你一直梦想领略欧洲的人文风光,那么此次12.12京东暖暖节推出的欧洲四国特惠旅游路线相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埃菲尔铁塔下与爱人许下誓言、在布拉格广场与自由的白鸽聊天、在莱茵河畔感受贝多芬迷人的传说…以上种种仅需6999元便可体验,13天畅游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同时还有两人团购享受7.5折的超值优惠。活动名额有限,抢完即止!

  高星酒店品质随行,3天2晚低至698元

  旅途在外,必须让身心得到最大的放松,但舒适的居住环境却往往因为昂贵的价格让人望而却步。12.12京东暖暖节推出品质酒店3天2夜仅需698元的钜惠福利,覆盖国内21个城市,包括三亚、丽江等热门旅游城市;其中爆款酒店杭州千岛湖梅地亚君澜酒店3天2晚低至599元。除此之外,还有白条新用户得百元礼包、京东支付首单随机减等多重福利等你来抢!

  全方位解决出行问题,优惠加油卡让你自驾游也无后顾之忧

  为全方位解决旅游出行问题,12.12期间京东旅行还推出了中石化油卡充值最高立减99,12.12当天最高立减121的优惠福利,为你的自驾游免去后顾之忧。中石化加油卡官方充值、即时到账,全国任意一座城市均可充值。更有开通PLUS会员,立享价值140元全品类券礼包的超值福利。

  安心工作年底冲刺,把抢票交给京东旅行

  临近年底,除了忙着做年度总结、冲刺业绩,上班族们回家的心也开始蠢蠢欲动。京东旅行推出12月抢票日历,帮我们数着日子抢票。为了能让每个人安心准备年底冲刺,PLUS会员在2018年免费享受4次原价为30元/次的极速抢票权益,2019年可免费享受6次极速抢票权益;另外还有299减50元的火车票优惠券!每天限量100张,10点和14点各发放50张,抢完即止;同时将抢票链接分享给好友,可免费获得价值5元的荣耀、雀巢等品牌赠送的助力包;除此之外,京东旅行此次增加了C2C抢票服务,可实现线上线下同时抢票,大大提高了抢票成功率。

  提前60天开始抢票,回家的火车票已经在火热预约抢票中,现在就打开京东APP找到“京东旅行”频道,订优惠机票火车票,乐享旅途年味春运。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