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全城瞩目圣诞亮灯,龙德广场十周年生日,开启最绚美的圣诞水晶狂想曲!

  十年,龙德广场历经岁月和时光的淬炼,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过去的这一年龙德广场完成从内到外的重装升级,场内业态及品牌级次也完成重大调整,将潮玩元素融入商场,打造专属个性IP,增添创意美陈及趣味性活动。为消费者营造更多元化、丰富时尚性的购物体验,已华丽变身为一个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潮流新地标。龙德广场走过整整10年,通过不断的调整、完善、创新,现已发展成为昌平区首屈一指的购物圣地,在提升家庭生活品质、促进商圈繁荣、带动区域及城市发展方面发挥着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随着80、90后消费主力的崛起,消费观念和需求都发生了巨大变革,龙德广场借势与文化IP跨界合作,对推动商业地产运营升级和转型也是一种很好的尝试。通过充满趣味性场景的设置,体现年轻一代消费者内心的生活理念与情感主张。用最流行的话语与最冲撞的色彩相结合构建时尚的拍照圣地,以精彩纷呈,趣味无限的IP活动、贴心的服务打造最时尚潮流的购物广场。

  圣诞季狂欢趴“圣诞水晶狂想曲”

  美妙的交响乐将拉开当晚圣诞亮灯仪式的优美乐章。激昂的交响曲、巨大的圣诞树……12月8日,龙德广场圣诞狂欢季,将开启圣诞亮灯仪式,在中庭点亮最大圣诞树,并拉开了“圣诞水晶狂想曲”节庆序幕。圣诞老人、圣诞天使以及交响乐团组成的超强圣诞团队,为热情的顾客呈现一场温馨震撼的圣诞狂欢派对。

  在一阵掌声中,出席仪式的龙德领导一同上台,随着“5、4、3、2、1”倒计时的声响,遍布在圣诞主题景观内的飞火流星火种迅速点燃至圣诞树顶端,点亮寒意料峭的黑夜,引来全场顾客热烈欢呼。而后,绚烂璀璨的灯光,把整个圣诞主题景观渲染得流光溢彩,为顾客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还有360度开放式舞台,以符合现场互动的需求,最大限度调动现场情绪,本次舞台以精巧大气为主,合理利用有限空间,保证了现场的开放式狂欢氛围。龙德广场特邀中国一流交响乐团——北京东方假日交响乐团派出最强演出阵容,为在场的嘉宾奉上一场饕餮的艺术盛宴。艺术家们以气势磅礴,极具感染力的《交响曲》序曲拉开音乐会序幕,相继为观众奉献众多国内外经典曲目,激情四溢的交响曲与热情如火的现场顾客激情互动,整场音乐会高潮迭起,异彩纷呈。

  龙德十周年生日狂欢趴

  值此龙德广场十周年生日之际,携手经典调频北京FM969主办“龙德十周年生日会”“经典969主播欢乐会”店庆活动,以经典969电台主播为主,乐队为辅,以精彩的互动活动,通过“经典969主播欢乐会”的主题IP活动,营造商场、景区聚集人气,提升服务品质及知名度与美誉度!在购物狂欢之余,感受一场别具风格,精彩绝伦的演唱会!

  特邀自由先生乐队现场演绎经典歌曲,再见理想、海阔天空、AMANI、光辉岁月、喜欢你、永远等待、我是愤怒、情人、真的爱你等等经典曲目 ,把大家身临其境的拽回到上个世纪80、90年代中,经典音乐与艺术文化的完美结合,呈现一场温暖人心的怀旧之旅。

  趣味小丑大巡游、劲爆的摇滚乐队表演及精彩绝伦的魔术舞台剧,将龙德广场的喜庆气氛推向高潮。奇幻的变装舞会、中国传统戏法与西方魔术的结合碰撞的大型实景魔术舞台剧,魔幻的魔术表演、美轮美奂的圣诞天使走秀……活动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丰富的福利活动,精彩纷呈的欢乐表演,使龙德广场在店庆当天销售、客流再创新高!

  未来感和潮流范儿的圣诞故事和装饰将别样的圣诞氛围烘托到极致,在立汤路显得格外绚丽闪耀,也使得今年的圣诞变得分外热烈而隆重。本次“圣诞水晶狂想曲”“龙德十周年生日会”主题活动也将唤醒整条立汤路的潮流活力,也为这个冬日增添暖意。龙德广场重新亮相的圣诞狂欢嘉年华,期待与您相遇。

  时尚潮流的商业空间,为顾客带来极致购物体验

  龙德广场把空间赋予了更丰富的故事性,商业场景具有了新活力与价值——承载人们的精神栖息与欢乐时光,容纳人们对美好生活方式的全新想象。新场景,新体验,新欢乐…… 龙德广场持续打磨自身的“空间力”与“服务力”,真正深入到消费者情感维度,深化着人与空间的连接。

  新颖、多元的会员服务,带来的是以专属感创造归属感、以价值感创造信赖感,从而让传统顾客关系升级为重要的会员“资产”,让消费者与龙德品牌的连接,牢不可破。从建筑空间到内容服务,与人相关的每一个细节,都是值得精心打磨的环节。为场地赋予场景,为体验赋予欢乐,为关系赋予情感……以龙德广场圣诞季为开始,未来,依托商业构建更多美好生活,越发令人期待。

  十年,新的起点,让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专访龙德广场总经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未来龙德广场还将继续开足马力,推进场内设施的改造换新,保持品牌的调整汰换,打造行业领先的大数据运营平台,策划精准多样的营销推广活动,鼎新十年、再创佳绩。十年很长,我们浇筑心血,将龙德广场打造成为国内商业地产领域的标杆项目;十年很短,对于立志成为百年老店的我们来说,这只是迈向成功的第一个阶段。站在十年新的起点上,龙德广场团队初心不改,目光坚定,继续坚持‘强运营、重服务、活学习、永创新’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快前进步伐。”

  十年逐梦,龙德广场完成了一次次华丽的蜕变,站在新的起点,向新而生!未来始终不忘初心,未来仍将不断破浪前行,龙德广场也将迎来下一个更加美好的十年。持续为顾客带来新的体验,为城市创造全新价值。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