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青蛙王子儿童洗护 全面关爱儿童健康

  初为人母,许多新手妈妈在享受孩子带来的无限快乐同时,也担心对其照顾不周,恨不得对他们用的每一件物品都细细排查。儿童洗护产品作为常常使用的存在,挑选起来更是要慎之又慎。青蛙王子理解母亲们的爱子之心,用优质安全的产品帮助妈妈全面关爱孩子健康。

  安全为重,青蛙王子关注宝宝清洗健康

  研究发现,婴儿皮肤的水分含量相对于成年人更高,且厚度仅有成人皮肤的十分之一,表皮是单层细胞,因而十分娇嫩,稍有刺激就会造成伤害。因此清洗产品必须选择温和、无刺激的,才不会让孩子对洗澡产生痛苦和恐惧。所选择的清洗产品主要成分最好选用天然植物,不破坏宝宝肌肤原有的酸碱度和保护屏障。最好做过皮肤刺激实验,验证不会引起过敏。

  青蛙王子了解妈妈们的顾虑,不仅取得了ISO22716和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化妆品良好操作规范》(GMPC)的认证,也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选用原材料多为植物、牛奶等,确保温和无刺激,同时检测项目多达11项,严格把控生产关。

  安全为重,青蛙王子关注宝宝护理健康

  清洗只是第一步,婴儿皮肤黑色素生成很少,使得它们很容易被阳光中的紫外线灼伤,免疫体系尚未完善,抵抗力弱,较易出现皮肤过敏,如红斑、丘疹、水疱等问题。夏天温度升高,容易产生热痱,冬天天气寒冷,宝宝皮肤也容易皲裂。所有这些,都要求妈妈们必须做好儿童护理。

  青蛙王子产品涵盖四季,夏天有花露水、痱子粉和防晒产品,冬天有润肤类、唇膏类应对寒冷干燥。还针对不同肤质,其植爱草本系列下,雪绒花滋养润护系列,适合所有肌肤,能迅速补充营养,温和易吸收,尤其适合春冬季使用。夏秋季有洋甘菊清爽柔护系列,持久保湿,带来清爽感受。积雪草舒缓防护系列主要针对受损肌肤的宝宝,加倍营养,修复干裂肌肤。敏感肌肤宝宝也有适合自己的,马齿苋舒缓止痒系列抗过敏,帮助缓解不适。

  青蛙王子深感父母之爱的伟大,精心检测每一个生产出的儿童洗护产品,将这份爱传递下去,守护孩子成长每一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