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懿之颜甲壳素面膜新品上市,微商代理模式充分迎合市场

  如今,面膜已然成为了中国女性的刚需产品,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时刻为保持美丽而做着不懈努力,并随着女性的护肤知识不断丰富,面膜市场将有着更加广阔的市场需求。对产品质量的要求也愈发严格,纯天然安全的护肤品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懿之颜甲壳素面膜的上市必将顺应中国女性的需求,成为日常女性护肤的首选品牌。

8.jpg

  据调查显示,对于18岁至58岁女性而言,敷面膜已成为了一种习惯,现已拥有千亿级市场容量,就懿之颜面膜一经上市,代理如此火爆的现状来看。也证明我国已经进入面膜时代,也说明了,做微商面膜才是首选创业好项目。

  懿之颜甲壳素面膜就是针对亚洲女性肤质而研发的品牌,可以说是最适合中国人的面膜,价格非常优惠亲民。懿之颜甲壳素面膜没有添加任何激素、色素、矿物油脂、双氧水、铅汞、工业防腐剂、酒精、香料等等任何对肌肤无益原料。而且该公司是一家及生产销售研发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公司。

6.jpg

  懿之颜品牌自有工厂,所以懿之颜面膜成分丝毫不比大品牌的差。大家可能不知道,面膜加工厂要求很高,比手术室无菌要求只差一点点,所以很多大品牌都是放货给厂家生产,然后回去包装请明星代言,价格自然高了;像懿之颜面膜这样成分安全,品质这么高的,整个市场上都很少。懿之颜面膜产品功效:补水、保湿、嫩白、抗敏感、驻颜、收缩毛孔、淡斑、紧致、嫩滑修复等等....是一款生物性!环保性!百分之百贴附,精华完全吸收至真皮层!由内而外,长久呵护,完美焕肤!而且0激素,0香精,0汞,同时也非常适合孕妇使用! 同时也受到了许多百万美妆博主的新宠。

5.jpg

  微商正在面临大调整,懿之颜面膜的创始人也意识到,老微商的“金字塔”模式走不远! “以前的微商,烂产品,烂模式,靠红利期野蛮生长赚了钱,但今年完全不行,必须要寻找新的品类,新的营销模式。微商是我热爱的事业,我不是来捞一笔就走的,我要长久做下去,我的品牌及团队也要长久发展下去!

  我深深的感悟做微商非常重要的因素,便是选择好的产品,和有实力的团队,才能使微商这条路走的更远。今天我愿做你坚实的后盾,面向全国招收各级代理。不限学历,不限性别,不限年龄与职业。只要你有颗上进的心,有执行的能力,我愿带你去拼,带你去闯就你的一番事业。

  目前懿之颜面膜购买的话价格非常是的实惠,何不入手使用一下,试用一下或者使用多次。你就能感受到它是多么的好,满满的精华液肯定能够让你满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