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赵丽颖、金瀚《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同款芝华仕功能沙发,你值得拥有

  近日,由赵丽颖和金瀚主演的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正在热播,这部剧改编自丁墨的同名小说,风格甜宠,开播当日就拿下收视率冠军,如今网络播放量已经突破13亿的关卡,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一致好评。而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男女主角因在一张沙发上的甜蜜互动引爆微博热搜,有网友发现这款沙发正是全球家居引领企业芝华仕旗下的功能沙发,如今已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成为了一款现象级的爆款沙发。

  “沙发咚”引起全民热议,芝华仕沙发意外走红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剧中男女主角的感情一直逐渐在升温,赵丽颖的甜美可爱形象加上金瀚的军人霸道总裁范,让观众们看得是大呼过瘾,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两人更是通过沙发咚的甜蜜互动立刻登上了微博热搜,收割了一大片少女心!片中,俞灏明饰演的角色顾延之在办公室搬来了一张沙发,说是给员工的福利,赵丽颖欣喜之际,躺在沙发上正享受着,过会儿想要放倒沙发,却一直找不到展开沙发的按钮在哪里,这时男主帅气的走了进来,两手以环抱的姿势圈住女主,厉致诚很man的触动沙发“机关”,沙发秒变床!这张沙发成了两人感情升温的最佳助攻。

  剧中表现突出的“沙发”也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好奇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购买这款可以变成床的沙发,眼尖的网友发现,剧中的这款沙发正是芝华仕推出的功能单椅,一下子引发了网友和沙发们下单的购买热潮,记者了解到,这款“赵丽颖同款“的芝华仕沙发,在各大线下商场、线上电商平台均有售卖,口碑非常好,颜值高且舒适度极佳,对此很多粉丝也纷纷自嘲:“这可能是我唯一能买得起的明星同款了”。

  舒适健康功能沙发轻松俘获众心

  芝华仕沙发这次意外的走红,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兴趣。一直以来,沙发给人的印象就是客厅摆饰,看电视需要用来坐,有客人来坐下聊聊天。而随着当下消费升级和人们观念的改变,除了满足“坐”这一基本需求外,还要“坐的舒服”。

  功能沙发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正是芝华仕开创了这一品类的先河。记者了解到,从1992年诞生于香港以来,芝华仕沙发的发展到如今的已走过了26年。上市已经10年,更是连续8年领跑中国功能沙发零售市场,市场占有率高达44.8%,拥有着世界级强大的生产基地和跨国研发的国际品质,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功能沙发不同于普通沙发,它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为消费者专属打造五大功能,110°—160°自由调节你想要的角度,甄选头层牛皮,还自带USB充电设计,满足你日常生活中的各种休息需求。

  实力圈粉品质消费人群 重量级代言人加持

  记者了解到,芝华仕在全球设有多家子公司、分公司以及关联公司,运营网络横跨亚、美、欧、澳四大洲,芝华仕品牌在全国门店已经超过2500家,形成了体系完备的全球发展跨国大格局,品牌影响力享誉全球。芝华仕头等舱品牌更是连续荣获亚洲500强品牌、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登多个荣誉。芝华仕品牌拥有200多项已获专利及认证的自主研发,从意大利、德国、日本等国引进多组世界先进生产设备,拥有完善的生产工艺流程和质检体系。如今,依据芝华仕系列积累的品牌、渠道、管理等各方面优势,已经成为备受消费者信任与喜爱的家居品牌。

  当然如此智能舒适的功能沙发当然也得到了各路大牌明星的强力追捧,不仅受到当红明星喜爱,更是有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作为代言人!相信有重磅级明星的加持以及产品品质的保证,芝华仕沙发未来能够走得越来越远,带给我们更多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

  随着《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电视剧的热播,林浅和厉致诚两名主角的情感戏备受关注,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作为更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也将陪伴万千网友一同欣赏精彩剧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