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灰蒙中一缕纯粹清新 是辛盾居家日用的“专利”魔法

  近几年工业的高速发展,为中国带来了经济“世界第一”的辉煌,得以让国人的生活愈发优渥,几近重拾“天朝上国”荣光。不过在工业飞腾的同时,也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一个“恶魔”,那就是——雾霾。

(雾霾天气)

  对于如今大多数国人来说,想必对雾霾已经无需多言了,毕竟大家都生活在这样的城市中,其危害应该都能做到心中有数。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霾”已经能够做到可以和晴天、多云这样的天气形容词平起平坐的地步了,如今一看天气预报,反而是被“霾”占据了主要位置,人们也为此做到了“满街尽带大口罩”,这不得不让人感叹雾霾的“威力”。不过既然环境已然无法改变,那有没有什么比带个普通的口罩更有效的防霾方法呢?对此国内居家日用行业领先品牌辛盾,提出了一个看似“靠谱”的解决方案,那就是带一张防霾更加专业的口罩,比如采用了专利技术的辛盾活性炭防霾口罩,想必就能很好的帮助人们彻底隔绝雾霾。

  专利技术 防“霾”杜微

  众所周知,雾霾是由大量的细颗粒物组成的,也就是人们俗称的PM2.5,由于PM2.5颗粒太过微小,所以要想防御“它”入侵,所需要的过滤定要极为精细,若是只带了过滤效果不够强劲的口罩的话,不但难以过滤雾霾,相反会因带了口罩,而导致人在呼吸时的湿润热气会在口罩中凝聚,让雾霾更容易凝聚在嘴部,继而吸入体内。而辛盾活性炭防雾霾口罩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在呼吸阀设计上采用了能减少热量与湿气聚集的独有专利技术,可使人们在呼吸时的湿热空气经过呼吸阀快速排除,让口罩内温度、湿度快速降低,只会残留部分热量在呼吸阀上,这时哪怕有PM2.5被牵引了过来,也会被呼吸阀所过滤,实实在在的实现了防“霾”杜微,难怪会被认证为专利技术,实至名归。

(辛盾活性炭防霾口罩呼吸阀设计)

  舒适体验 抗“霾”轻松

  当然,很多人选择佩戴的普通棉布、一次性等口罩,也并不是没有优势,虽然此类口罩的防范效果不慎良好,但胜在舒适、轻便,想必这也是很多人会选择的主要原因。不过这一点,辛盾防霾口罩也考虑到了,为了让人能拥有更舒适的防“霾”体验,该品牌在口罩的设计上,充分考虑了人体工学模型,进行了专为中国人脸型设计的立体裁剪,可使口罩外轮廓能更加紧密贴合脸部形状,并配有竞品中罕见的鼻夹、耳带等设计,不仅能让人佩戴时感觉极为舒适,且能更好的增加口罩的密封性,能更高效的隔绝污染空气,得以让人们所呼吸的都是经过过滤的极致纯净,再不会“霾头苦吸”。

(辛盾活性炭防霾口罩设计)

  雾霾在如今已经成为了一个全球性的环境问题,这绝非一人或者几人能够扭转的,若是想改变,需要几代人的不懈努力,既然如此,那在霾中生活的我们,就应该选择一款防护足够强劲的防霾口罩,比如辛盾活性炭防霾口罩,在迷雾中享受纯净空气,也许就这么简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