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商务伴侣卡罗瓦箱包 一秒开箱省去旅行烦恼

  纽约,伦敦,苏黎世,香港,新加坡,上海……总是伴随着一系列听上去十分迷人的目的地和五星级酒店,商务旅行表面上看起来风光无限。但是,对于因工作需要经常出差的人来说,有些麻烦却不可避免:提着装满行李的旅行箱回到酒店,却忘记了旅行箱密码;拉着旅行箱过安检,却要满头大汗地输着密码取出检查物品……因此,对一个想要减轻旅行负担的人来说,卡罗瓦智能商务旅行箱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卡罗瓦箱包黑科技指纹识别解锁)

  为了摆脱数字密码问题,减轻出行负担,卡罗瓦智能商务旅行箱设计师提出了生物智能锁的设计思路,利用人体指纹作为设备密码,不仅确保了行李锁的安全性,也免除了密码记忆的困扰。

  有了设计思路,材料就是首先需要解决的问题,保证指纹识别的准确性更是首要任务,经过多次试验,卡罗瓦箱包智能锁核心组件采用了美国暗背景采集指纹识别模块,这种美国进口的军工级指纹识别模块,不仅对干湿纹的识别率很高,还能适应各种类型手指。因此,卡罗瓦商务旅行箱的防伪识别性能十分出色,只需短短一秒,使用者就能打开行李箱,不需要再为密码问题而焦首烂额,在通过安检时也能迅速取出箱内物品,省去了旅行途中的琐碎细节。

(卡罗瓦箱包人性化双向USB充电设计)

  虽然智能锁解决了密码问题,但电源供应却是智能锁使用必须解决的问题,为此,卡罗瓦箱设计师为智能锁配备了独立的供电系统,通过内置电池保证了智能锁的正常运转。考虑到电池电量需要及时进行补充,设计师还在指纹系统面板上设置了USB接口,在行李箱内放置了充电宝后,不仅能为电池蓄电,还可以利用这个借口直接给手机充电,一举解决了指纹锁电量的使用问题。

  一款好的旅行箱有多重要,相信经常旅行的人都知道!拥有了指纹识别功能的旅行箱,无疑是我们旅行路上最贴心的旅伴。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