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选择金水宝胶囊 ,“零距离”体验珍贵虫草功效

  在青藏高原地区,生长着一种有“软黄金”之称的神奇生物——冬虫夏草。每年5月份,积雪融化,万物复苏,藏民就要开启虫草寻觅之旅,时间长达两个月之久。商贩从当地藏民手里收购的冬虫夏草,进入内地的市场,其价格还会翻两到三倍,甚至超过黄金的价格。

  如此费力耗时且价格昂贵的冬虫夏草到底有什么功效呢?

  《本草备要》这样记载:“冬虫夏草,甘平,保肺益肾,止血化痰,止劳咳。”《药性考》称其“味甘性温,秘精益气,专补命门。”《藏本草》称其有“润肺、补肾”之效。归纳起来就是“补益肾肺,秘精益气。”冬虫夏草既可以入药,也可以入膳,然而一般人在食用冬虫夏草时,总会出现下面几个困扰。

  困扰一:冬虫夏草品质参差不齐,重金属超标问题严重。

  冬虫夏草的生长环境是在湿润草甸中,采摘时不可避免会沾泥。而且冬虫夏草表面的“脏东西”与体表粘性极强的菌膜紧紧黏附着,虫体的皱褶内也隐藏粘附着大量“脏东西”。加上受环境因素等影响,冬虫夏草重金属超标现象严重,反而会给身体带来伤害。

  困扰二:冬虫夏草价格高昂,长期服用经济承受不了。

  冬虫夏草属于中药,中医讲究持续调理,所以必须连续服用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但是天然冬虫夏草十分昂贵,价格一克近四百元,如果按一天服用一克,服用一个月的算的话,一个月就得花费近万元。这不是普通家庭可以承受的。

  吃起来费工序,一般人也吃不起。难道生长于青藏高原的冬虫夏草就这么难以“接近”?

  显然不是,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一种食用方便的、价格亲民的冬虫夏草应运而生,这就是天然虫草替代品——发酵虫草菌粉Cs-4。

  发酵虫草菌粉Cs-4是由新鲜虫草中分离出纯净的菌株,再运用低温深层发酵技术制成。江西济民可信集团将发酵虫草菌粉Cs-4制成“功同虫草,惠于虫草”的金水宝胶囊。金水宝服用简便,每天三次,每次三粒,直接服用,即可用于肺肾两虚,精气不足,久咳虚喘,神疲乏力,不寐健忘,腰膝酸软等症。

  相比野生虫草,金水宝胶囊的功效毫不孙色,且价格远低于冬虫夏草,让更多人“零距离”接触到青藏高原的“软黄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