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净水不止是效果 尼圣德净水机把优质服务送到家

  在健康养生和抚育婴幼儿等刚性需求下,外加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中国居民普遍开始接受净水产品。就和购买普通家电一样,消费者在购买净水产品时,更多地会关注“产品质量如何”“净水效果如何”“性价比如何”等“通用型”问题。

  实际上,净水产品质量、净水效果等是一方面,与之同等重要的还有售后服务。业内人士直言,如果没有配套的服务,净水产品使用体验甚至产品效果都将大打折扣,这与净水产品自身的产品特性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据了解,对于净水产品而言,安装是一项基础但又必须具备专业技能的服务,而在成功安装后也并非一劳永逸:定期保养维护、换芯等操作同样需要专业人员的操作。净水产品这一特性决定了“过硬产品+优质服务”才能充分保障用户体验。

  优质源于洞察 尼圣德夯实服务基本功

  “尼圣德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服务,这是尼圣德获得持久生命力和领先行业地位的关键因素之一。”尼圣德净水器专业工程师介绍,相比其他净水企业,尼圣德早早就意识到了服务对企业以及整个行业的重要性,并迅速建立起了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

  据了解,尼圣德以规范的CSM客户管理系统,和超过100人的客服团队,倾尽全力随时为客户解决产品的咨询、安装、保养等问题,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而每一个深入到用户家庭的安装、维护人员也都经过系统培训,保证了持续的售后服务能力。

  “尼圣德能做到售后能力领先,也要得益于尼圣德早期对净水领域以及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尼圣德相关人士坦言,尼圣德踏遍全国七大水系,建立了与用户需求高度匹配的产品体系,同时以技术创新推进产品迭代升级,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在产品设计上允许用户自行维护”,大大简化了售后流程。

  20年专注净水 尼圣德积极提升“服务力”

  2018年,尼圣德净水器开启了新的航程,尼圣德将基于以往在售后模块付出的努力和成果,再次大力推动售后升级,提升品牌“服务力”。

  据了解,2017年,尼圣德基于微信服务号,建立了全新的集售后、选购及会员服务于一体的服务受理平台。2018年,尼圣德将继续优化服务板块,增强消费者需求的针对性,持续优化微信服务平台体验,打造一键服务体验闭环。

  另外,尼圣德将基于CRM系统,深化客户实时追踪能力、完善反馈机制,形成全面、便捷、持续、品质售后用户体验,继续保持良好的用户口碑,为用户创造更好的饮水及用水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尼圣德最近还发布了全新的品牌理念——让未来,更净一步。对此,行业观察人士表示,尼圣德长期坚持产品+服务双腿并行的策略,让消费者实现距离健康、品质生活更近一步,实属情理之中。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