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连美拍男神都折服的取暖器,究竟有多好

  每当南方朔风渐起,凛冬降临,怕冷的人们只能蜷缩在棉袄和被窝之中,边哆嗦边刷手机,默默羡慕那些能在北方暖气屋里肆意露肉的人。

  在辣条、二郎腿夹手和拥挤取暖都无法安抚自己的南方冬天,人们被黑科技圈的发明家们告知了一个方便又神秘的取暖方法,即借助技术手段达到外物升温的目的,于是睡觉时腿都没伸直过的人们连上厕所都要开着取暖器。

(图片参考)

  随着“外物升温”观点的盛行,市面上各类取暖产品一跃成为人们冬天的心头好。它们摒弃古法取暖的繁琐,简单几步操作就能产生让人欣喜的热感。但随着生活水平提高,这点小确幸俨然满足不了大众的胃口。因而由舒适健康取暖专家SUNJOY推出的神奇新品“踢脚线取暖器”,一推出便强势占据大众的视野,成为冬日取暖必备神器。

(图片参考)

  升温对流技术,带来地暖式升温体验,今年冬天每个小家都能温暖如春。大功率和加长出风口设计,升温快且不干燥,无论外面是物理攻击还是魔法攻击,在家静静的享受着舒适自在的暖风,怎一个爽字了得。值得一提的是,贴心的立挂两用设计,让取暖不再受到空间限制,比男朋友更贴心。

  黑科技只能将踢脚线与普通的取暖器区分开来,真正让人们爱上它的原因是其贴心居家的特点,智能变频技术,当室温高于设定温度时自动半功率工作,开一整晚都不怕费电,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挨冻了。远距离红外遥控技术,躺在被窝里就能轻松开暖气,而且操作简单,老人家都能轻松使用。但最让南方同胞爱不释手的原因则是,这款取暖器一机多用的优点,日常能防寒保暖,潮湿天还能除湿烘衣,再也不用穿着黏糊糊的衣服出街,不用暗戳戳存上一打内裤备用。

  ​嗯哼,拥有这款取暖神器,小编墙裂申请成为踢脚线取暖器的死忠党,从此再也不怕冬天会手长冻疮,上厕所也没有阵阵阴风偷袭;起床困难党再也不用羡慕北方人早起穿衣服时慢悠悠的从容。

  为了让更多人能感受到这份冬日暖意,舒适健康取暖专家SUNJOY携手美拍男神@Asea海海,特别拍摄了一支别出心裁的趣味视频。视频中男神在踢脚线取暖器的助攻下,一次次成功讨好女友的欢心。但残酷的现实也告诫世人,男朋友也不过如此,冬天还不如一台踢脚线取暖器来的保暖,单身狗们再也不用羡慕别人冬天有对象暖床了。

  欢迎粉丝们前来围观点赞,为家人购一台踢脚线取暖器,给冬日生活来点温暖的穿堂风,一起get男神的同款温暖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