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更快入住新家靠的不是通风和植物,您需要进口光触媒

  现在装修的家庭有很多,对于已经结束工程的家庭而言,他们所盼望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尽快入住。

  刚装修完的房子是不能住人的,因为装修污染物如甲醛、苯、TVOC等污染含量高,会对身体产生不好的影响。为了健康,污染去除干净再入住已经是常识。

  很多家庭反应,装修污染并不好除,尤其是甲醛,特别顽固,有些情况下通风半年以上还够测出甲醛污染。也许您没想过,除味速度这么慢,是您用的方法出了问题。

  通风是去除装修味公认的好方法。

  通风通过空气对流的方式,将甲醛稀释并排放到室外去。这一步虽然简单,却也要注意天气情况,通风的时长和连续性会受到天气影响,治理能力也会减弱。

  因为窗户位置、甲醛比重较大等原因,而且室外PM2.5污染也可能带入室内,所以开窗通风效果也并非那么好。为保证安全,一般家庭居室的窗户都会高于离地一米。甲醛比重比空气大,易沉淀,所以即便开窗通风甲醛仍难清除。再者甲醛是一种极难挥发的气体,在室内停留时间可长达3-15年,不能仅靠通风几个月就解决污染。

  也有用植物除甲醛的,您要是问我植物能不能除甲醛,答案是肯定的,某些植物确实有理论的除甲醛效果,比如吊兰,但是除甲醛效率很低。所以植物除甲醛,只可以作为辅助作用,在实际治理中并不适用,如果您只是在家里摆上盆花就想除甲醛,那恐怕要等上很长的时间。那么想要去除装修污染,什么才是比较科学的治理方法呢?

  享它进口光触媒是由环境保全研究所研制,灌装日本进口光触媒原液,先进配方,让您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更先进的治理体验。享它进口光触媒的优势主要体现在:

  光触媒的粒子直径大小,会影响其附着时间与稳定性。光触媒粒子直径越小,性能越稳定,甲醛治理能力越好。普通国产光触媒粒子直径在5~10纳米之间,而享它进口光触媒粒子直径在2-3纳米之间,国产产品目前还远不能达到该要求。

  喷涂享它光触媒之后,会在喷涂物体表面形成一层纳米薄膜,在阳光照射下,分解甲醛、苯、TVOC等室内污染物,一回喷涂,十年有效,持久净化污染。享它进口光触媒使用进口原液,质地温和,不会对家具产生腐蚀,也不会伤害到基材。经过瑞士SGS检测认证,不具有腐蚀性,使用起来更放心。

  目前,享它进口光触媒只授权给淘宝天猫售卖,大家可以认准享它旗舰店,避免上当受骗。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