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手机难逃损坏的厄运?沃欢心3C数码配件如何凭安全破解

  据相关数据显示,去年全球智能手机厂商,出货总量超20亿部。作为高客单价的智能手机,许多人仍愿意为之付出一个月,甚至几个月的劳动努力。而调查发现,超80%的人都有摔过手机的经历。据相关新闻报道,多地旅游景区,发生过游客自拍时手机摔坏事件。而大多数摔坏情况包括:忘记使用保护装备、不小心等主观因素;也有保护装备不牢固导致的情况。

  日常生活中,主观上多加注意,便可防止不小心摔坏手机。但如何防止客观上的因素?特别是事故发生率较高的自拍杆、胸前挂绳等手机周边配件。昨日,一场手机周边数码产品交流大会隆重召开。记者有幸见到了,一贯为用户美丽着想的沃欢心3C数码配件展区。而此次,沃欢心带来的主题却是“安全数码,沃欢心配件伴我行”。

  进入沃欢心展区,琳琅满目的各式3C数码配件,令人眼花缭乱。问及其展区负责人王先生后,记者得知本次主题的背后意义。原来,沃欢心考虑到3C数码配件,不仅应为用户带去实用性,更基础的安全性更应该予以保障。“不能让因小失大,因为一个配件而损坏用户的心爱之物。”王先生说到。不仅这样说,沃欢心3C数码配件也确实这样做了。记者发现,最受欢迎的沃欢心手机直播支架,整杆采用铝合金制造,放置手机的夹子也增强了收缩性,能更好地稳固手机。同时,夹子可手动拉伸,3.5~6寸的手机统统搞定。另外,夹子两端的防滑垫,大大增加了摩擦,提升了使用时手机的安全性。

(沃欢心手机自拍杆手机强力夹)

  沃欢心手机自拍杆夹这一设计,无疑使众多自拍、直播爱好者找到了兴趣归属地。此外,记者在现场也发现了沃欢心另一款神器,据悉,这是一款获得国家专利局认可的手游外置按键,获得了粉丝们的极大认同。经允许,记者有幸尝试了这款产品。简单装置后,使用方便,反应灵敏。据介绍,这款外置按键主要用于当下流行的吃鸡手游。采用了智能夹紧技术,不易脱落;同时内侧使用的防滑硅胶,极大降低了手机刮痕、碎屏的风险。整体提高了手机使用时的安全性。

(沃欢心手游外置按键)

  手机周边3C数码配件,如同为手机穿上的保护外套。不仅需要提供实用功能,更需做到使用的安全性。唯有如此,才有可能避免因小失大,保障手机的生命安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