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万圣节的隐藏福利攻略!优惠力度更胜双十一

  马上就到11月1日万圣节啦,在西方这是一个可以合法作妖的传统节日,小朋友们在10月31日的万圣前夜扮成各种可爱的鬼怪向邻居敲门索要糖果,否则就去捣蛋。“糖果还是恶作剧?”成了孩子们的口头禅。

  不过今年的万圣节除了糖果还有一个隐藏的福利,那就是“京东图书超级品类日”啦!面向全部人群,送上打折好书,小孩子抢到万圣节抢到糖果犒劳嘴巴,成年人抢到自己中意的书籍犒劳头脑。

  福利一:领券最高满400减300,不同人群同样惊喜!

  万圣节的小朋友领糖果,而万圣节读书人,应该早早去京东图书抢几张优惠券!自营图书音像类每满199减100,跨店铺图书音像每满99减50,领券最高满400减300!如果你是一名大学生,这里有为你准备的《我不愿让你一个人》(京东专享定制书签)、《偶像练习生》、《全世界只有你一个》等热门畅销书,让你的校园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如果你是一个在城市里奋斗的职场白领,这里有为你准备的《高难度沟通》、《原则》、《好好说话2》等职场好书,让你的职场生涯更进一步;如果你刚成为了爸爸或者妈妈,这里有为你准备好的《美国经典儿童心理健康绘本》、《在教室说错了没关系》、《奇奇好棒中英双语》等少儿读物,让孩子健康成长,让你成为更好的父母。还有更多好书,等你发现!

  福利二:为知识付费,但只要1元!

  为知识付费,提升自己,刻不容缓。知识服务权益大爆炸,神券199减198来袭,喜马拉雅FM、蜻蜓FM、懒人听书、Diggme等知识付费知名平台,给用户带来价值1元的超值大礼包,免费听节目,免费测心理哟。

  福利三:特惠折扣,为你不折不扣的兴趣!

  坚守自己喜欢的事情,哪怕它看起来不那么潮流,哪怕它看起来甚至有点老土,都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在生活节奏不断加速的今天,有很多有收藏意义价值的东西都在慢慢退出舞台,比如邮票,比如钱币,但热爱的它们的人却不会因为时代而改变。京东图书超级品类日,邮票钱币2件9折,3件8折,钜惠打折的商品,为的是你不折不扣的热爱!

  更多福利,请下滑解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