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佧缔丝,重新定义生姜洗发水

  随着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现代人们生理和心理上承受了极大的压力,而这些压力最容易通过头发表现出来。头发干枯打结,发梢枯黄分叉,水油不平衡,甚至更严重的是,脱发!!!头发问题并不是洗净就能简单处理,需要更充沛的营养成分滋养头皮,为秀发营造良好生长环境。而在各种倡导天然护发的理念当中,尤以生姜护发最为著名。

  源自中华两千年生姜护发理念

  善于观察的古人,早已发现生姜对头发毛囊的刺激作用。古代中医名著《御药院方》就记载一个叫“长发滋荣散”的生发药方,其所用之药就是生姜皮和人参。然而,碍于古法研制的技术壁垒,古代石器磨汁等榨取工艺,并没有更好地榨取出生姜里的有效物质,极低的萃取利用率,令生姜护发的效果大打折扣。

  秉承千年护发智慧,重新定义生姜洗发水

  传承两千年中华生姜护发理念,佧缔丝甄选天然生姜原料,应用生物科技研究所最尖端工艺,超临界萃取可见生姜颗粒精华,并与日本花王、美国道康宁、德国巴斯夫等国际一流原料供应商进行战略合作,采用其核心原材料和生产技术,创新研发出生姜颗粒修护洗发水,更充分发挥生姜的原力养护功效。

(佧缔丝生姜颗粒修护洗发水)

  生姜颗粒浓度高达70%,天然看得见

  与普通生姜洗发水不同的是,佧缔丝通过超临界萃取技术,将萃取剂迅速渗透到生姜颗粒的细胞液之中,高效提取生姜特有的姜醇、姜烯等有效护发精华,并科学配比出适合头皮吸收的浓度,高达70%的生姜颗粒浓度,让你能在洗发的过程中更直观地看见生姜颗粒原貌,实实在在地感受天然护发力量。

  专利氨基酸+APG配方,温和亲肤,均衡养护

  佧缔丝创新采用氨基酸+APG(烷基糖苷)表面活性剂专利配方,平衡头皮环境,促进头皮微循环的同时,发挥滋养发根,保持水油平衡,紧致毛囊、缓解脱发等护发作用。洗发时,揉打出来的泡沫轻盈而细腻,氨基酸和天然生姜成分深入滋养头皮与发丝,让秀发重新焕发亮泽。

  自有生姜种植基地,取材天然好品质

  为保证每一瓶生姜洗发水原料的天然健康品质,佧缔丝在广西原生态区创办了品牌自有的生姜种植基地,实时监测生姜生长情况,以确保不同批次生姜原料的成分均衡,品质从源头把控,只为你的靓丽秀发。

  CARDISS佧缔丝的愿景

  佧缔丝以人们对美与自然的向往为出发原点,不断探求秀发自然美的需求与渴望,品牌团队依靠现代科技的力量,将天然生姜原力通过一系列的洗护产品悉数呈现,力求带给每一位用户清新、自我、自然之美,绽放秀发自然之美,让美好自然发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