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盒马鲜生回应“用烂苹果榨汁”:已下架 购买者可退款

  盒马鲜生超市:

  购买该饮料的消费者可以通过APP或者凭小票无条件退款

  近日,有媒体暗访发现,山东青岛莱西腐烂变质的落地苹果被大量送往青岛海升果业被加工成果汁。一石激起千层浪,有广州消费者向本报报料,在广州超市购买了曝光品牌“清谷田园”系列的饮品,觉得真恶心。

  记者调查发现,广州部分商超此前曾卖该品牌果汁,事发后,部分电商平台与商超纷纷下架该产品。盒马鲜生17日向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表示,关注到网上关于青岛厂商用不合格原料加工果汁的相关信息之后,已于10月16日通知全国门店下架“清谷田园”系列的饮品。已在该商店购买该饮料的消费者可以通过盒马APP或者在门店凭小票无条件退款。

  街坊:
我买了6瓶暗访曝光的品牌果汁,真恶心

  近日,有媒体暗访发现,山东青岛莱西腐烂变质的落地苹果被大量送往青岛海升果业被加工成果汁。相关部门检查时发现,大量腐烂苹果通过拣选流水线,按照公司张贴的标准,这些苹果都不符合标准。该企业称,果汁主要用于出,并打断食药局检查。

  而根据国家相关标准,果汁不允许使用落地果。在视频中,执法人员要求出示成品,该公司拿出了清谷田园品牌果汁。

  近几日,随着视频传播,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发现,在朋友圈,2毛一斤的烂苹果榨成清谷田园品牌果汁的视频广泛传播。

  街坊文洁就向广州日报报料,“自己曾经在广州盒马买过该产品,去过3次,一共买了6瓶,现在还有3瓶放在家里,看了视频后,觉得真恶心。”

  记者调查:
广州有商超此前确实销售过该品牌产品

  广州是否还有该产品销售内?10月17日,记者首先从广州天河北路的盒马鲜生店了解到,该超市此前确实销售过该品牌产品。不过从16日起,已经按照要求下架。随后记者登陆盒马APP,搜索“清谷田园”,发现未有该品牌系列产品。

  在天猫电商平台,记者找到了标称“清谷田园旗舰店”的电子商铺,记者浏览其中看见,销售的全系鲜果与副食品,未有清谷田园品牌果汁销售。

  在9月初,清谷田园携手京东超市,开展了一场关于“颜艺”升级的早餐促销活动。而记者17日登陆京东平台搜“清谷田园”,已经仅仅能找到两款番茄产品,未能找到该品牌的果汁。

2页 [1] [2] 下一页 

盒马鲜生带着大海鲜和机器人餐厅来了首届进博会

盒马鲜生湖南首店落户长沙 无锡店12月开业

盒马鲜生于山东开首家店铺 计划12月开业

盒马鲜生山东首店进驻崂山大拇指广场 计划12月开业

无锡首家盒马鲜生落子八佰伴负一层 将于12月开业

搜索更多: 盒马鲜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