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威特尼倾力备战双十一,品质服务一马当先

  “双十一”已进入紧张的倒数。相信很多朋友们都在想着双十一的购物清单了,那么正在装修的新家的你或者是考虑购置供暖产品的你更加不能错过这个优惠力度最大的采购期。特别是北方的朋友们没有暖气真的是无法舒心地度过寒冬呀!!

  威特尼作为壁挂炉的专家,传承了一代又一代的技术,为顾客带来方便、安全、优质的采暖方案。并为了满足不同条件的用户,威特尼研发了十多个不同系列的产品。可以看到威特尼非常注重“客户至上”的品牌核心价值。

  在这个家电行业迅速飞涨的时代里,真正能做到品质、服务的品牌越来越少,一味迎合客户对价格的预想,在成本上偷工减料的商家越来越多。但威特尼绝不做劣质产品,十几年的先进技术沉淀就是为了更加完善生产、销售、物流、服务网络体系。威特尼工厂内更配备了自动化生产线以及欧洲先进的检测设备。

  威特尼还成功地获得了CCTV发现品牌栏目的肯定,荣获了“采暖行业优选品牌”的称号。不仅如此,威特尼还通过了德国南德TUV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安全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OS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各大保障体系,让消费者更加放便选择产品。

  很多客户在选择家电时,比起价格更注重的是质量。首先,选择一款壁挂炉必要条件就是要根据家里的使用面积去选择,像威特尼CE壁挂炉这款系列就有3个不同的功率可供选择(分别是24KW\28KW\35KW),不同的功率对应不同的使用面积,分别满足不同家庭的使用条件。而这款壁挂炉在“热水功能”的使用上,更是便利了老城区的用户,即使是低压楼层也可以正常启动水压阀。我们都知道市场上很多普通的壁挂炉水压不够的时候无法启动机器,而我们这款CE壁挂炉则采用了0.02Mpa低压启动并且能够做到马上输出热水,让用户在冬天洗澡的时候无需在冰冷冷的卫浴里等待,也可以防止各位宝妈给小孩洗澡时担心着凉的问题,最终达到可以更加舒心地享受沐浴的过程。

  其次,就是壁挂炉的性能保障问题了,咱们威特尼壁挂炉不仅坚守了品质的工作,还在使用安全上下足了工夫,工程师们共同研发并设定了一道道“护栏”保障了机器的使用寿命。例如威特尼壁挂炉的CE系列采用了双重防冻技术(一重防冻:当水温低于8℃,启动一重防冻水泵自动运转3分钟;二重防冻:当水温低于5℃时,启动二重防冻,以低功率燃烧至30℃,防止管路结冰冻坏)、并且在用气安全上设计了0.1秒可以瞬时关闭燃气阀(当离子针感应不到火焰时,0.1秒内关闭燃气比例阀,防止燃气泄漏发生意外!)更重要的是有防中毒设计(双层平衡排烟管,主动把燃气排出室外)冬天洗澡再也不怕发生意外,老人、小孩照顾得更加贴心。不仅如此,我们的壁挂炉还拥有25重的安全保护。多重保护,使用更放心。

  最后,好的品质当然也离不开好的服务,威特尼于2014年开始进驻“天猫、京东、苏宁”等各大电商平台,如今威特尼已经在壁挂炉品类中名列在前,以品质和服务收获了许多支持者。小编在天猫【威特尼旗舰店】看到,威特尼各个款式的壁挂炉好评如潮,更多的评价偏向于服务的满意,一个负责任的品牌,才能如此获得用户的真实评价,真正地做到了服务看得见!威特尼更配备了一支优秀的售后服务团队对于客户提出的疑问,一一耐心解释,给客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网购家电,最担心的就是遇到售后问题不能及时处理好,更怕商家拖着不处理,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在观察威特尼这个品牌的同时,小编也收获了许多对于这个品牌的放心。

  总而言之,选择一款好的壁挂炉要满足各种条件更要选择一款能够依赖的壁挂炉。所以,威特尼的存在就是希望每一位用户都可以舒心地洗澡安心地取暖。

  威特尼——懂温暖,更懂你。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