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唯蜜瘦携手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万朵玫瑰引爆星城七夕浪漫夜

七夕当天,VMESHOU(唯蜜瘦)携手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万朵玫瑰寻找最V情侣。

  红网时刻8月18日(记者 向婉)17日,是传统七夕情人节,全长沙被恋爱经济笼罩,精彩活动、浪漫戏码持续在线,当中,玫瑰花仍担当着节庆礼单上的主角。

  记者走访多家花店发现,七夕当天鲜花市场一片火热,尤其是玫瑰花的销量居高不下,从红星花卉市场获悉,玫瑰花批发价普遍翻番,相较去年,价格平均上浮30%以上,据莫奈鲜花相关负责人透露,七夕当天鲜花销量比往日高出40%,其中玫瑰花占六成。

  尽管节庆期间水涨船高的玫瑰花成为不少人的“甜蜜负担”,但仍是情人之间示爱的主要工具,甚至是话题点,不少商家也围绕着玫瑰所带动的人气,顺势积攒一拨粉丝。

浪漫的场景布置吸引情侣驻足留影。

  七夕晚上8点,VMESHOU(唯蜜瘦)联合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大手笔”地送出万朵玫瑰、名牌口红等礼品,其中仅玫瑰花部分就耗资超5万,吸引上千名粉丝打卡,不少情侣被现场的浪漫布置吸引,驻足留影。

  “七夕对很多人来说是又爱又恨,光送鲜花就要承担不少压力。”活动现场一位男士坦言,参加这个活动,既满足了女友收鲜花的心愿,也算是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情人节。

情侣感受完活动乐趣后,喜获玫瑰花束。

  记者现场了解到,VMESHOU(唯蜜瘦)此次主题为七夕全城热恋万朵玫瑰寻找最V情侣的活动从8月11日起就在微信朋友圈内开始火爆传播,无论是热恋情侣还是甜蜜夫妻,上传带“V”元素的照片,朋友圈积攒30个赞,即可抽取七夕浪漫大礼,包括5朵玫瑰组成的精美花束礼盒、高端鲜花品牌Roseonly永生玫瑰花礼盒、99朵玫瑰花束等,据VMESHOU(唯蜜瘦)活动负责人透露,此次线上活动参与人数超过万人,共收集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投票数累计超过40万。

幸运儿捧走重达50多斤的365朵玫瑰花束,当场激动落泪。

  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七夕当晚线下的活动浪漫再次升级,参与互动游戏、最V情侣照片比拼,就能捧走最高奖项——VMESHOU(唯蜜瘦)专属定制、重达50多斤的365朵玫瑰花束,巨大的花束让现场情侣燃烧斗志。

  “增强粉丝、消费者与VMESHOU(唯蜜瘦)品牌之间的互动,提升品牌价值是我们此次活动的初衷。”唯蜜瘦相关负责人透露,公司主要致力于打造国内健康塑形产品优质品牌VMESHOU(唯蜜瘦),使更多爱美人士认识一个更优美的自己,并帮助更多有梦想和努力拼搏的人提供一个实现个人梦想的赋能创业平台。随着市场份额的不断增长、品牌认知度的快速提高及健全的全国销售体系,加上出色的产品研发和创新能力,VMESHOU(唯蜜瘦)在迅速增长的塑形产品市场享有明显的优势和行业地位。目前,VMESHOU(唯蜜瘦)品牌已经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拥有遍布全国各省市的经销商和代理商群体。未来,公司的战略重点将在产品创新、品牌建设、培训咨询、科研投入上做出更多努力,为广大客户及各级经销商提供更加专业化、个性化、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