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喵主子”太贪玩?必备布卡星宠物玩具

  网络上有句话是“想不到,看着是年纪轻轻的体面人,背地里连只猫都没有。”虽然是调侃,但以“有猫”为代表的有宠物的生活,已经成为不少人眼中“幸福”的代表。但云吸猫、云吸狗容易,实际真要养时,还有不少麻烦事。

  拿萌萌的猫咪来说,磨爪子把沙发凳子磨坏的有,突如其来的扑向主人的腿和手的也有,爱作妖的,爱将桌子上的东西推下去也比比皆是。而铲屎官们,看到这幅萌煞人的面孔,还忍不下心去责怪。难道只能眼睁睁看着空瘪下去的钱包无能为力?其实还有不少布卡星宠物玩具能解决这个问题。

  超耐磨猫抓板

  猫咪最常见,造成伤害最广的恐怕就是磨爪子了。因为猫咪是领地意思极强的动物,磨爪大多是在标记领地,而当着主人的面磨爪是很放松自信的表现,这时候责备猫咪不太妥当。但这款附带了猫薄荷的布卡星耐磨猫抓板,由主人放在猫咪喜欢磨爪子的地方后,可以吸引它的注意力,促使它主动标记这块喜欢的地方,能自然而然的减少其他地方被磨爪的命运。

(布卡星耐磨猫抓板)

  转盘猫咪玩具

  不过,猫咪爱玩的天性不是一张猫抓板就可以满足的。而且作为主人要上班上学,猫咪没有人陪伴的时候也会自娱自乐,从而造成主人一回家看到的是满地狼藉。而这款布卡星的转盘猫咪玩具,独特的设计可供猫咪主动去玩其中的小球,既能让猫咪爱玩的天性得以满足,又足以解救其他生活中的小物品。

(布卡星转盘猫咪玩具)

  激光逗猫棒

  还容易让铲屎官们困扰的就是猫咪扑向自己,猫爪伤人的问题了。但其实猫咪爱扑人很多跟主人习惯有关,长时间拿手去逗猫,猫咪会认为这就是在玩,而且难以纠正。最好从小就养成用逗猫棒逗猫的习惯,比如这款布卡星的激光逗猫棒,就是以激光吸引猫咪注意力,解救铲屎官自己。

(用布卡星激光笔逗猫)

  吸猫容易,养猫却有阻力。不说家里的家具,就是铲屎官自己,也不能任由猫咪抓咬。直接拿下全套的布卡星宠物玩具,给贪玩的主子一个发泄途径,尽情吸猫。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