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俞兆林、多喜爱、PLAYBOY等品牌蚕丝被被检短斤少两

  10月8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2018年上海市蚕丝被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经检验,俞兆林、多喜爱、PLAYBOY等18批次产品不合格。

  公告显示,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市生产和销售的蚕丝被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80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18批次。

  结果显示,标称商标为“俞兆林”的一款蚕丝被(规格型号“200×230cm填充物净重:500g”、货号“YZL-DH-04”、标称生产企业“上海兆林实业有限公司”)使用说明(标签)、填充物质量偏差率两个项目不合格。

  标称商标为“多喜爱”的一款172128佛罗伦萨纯蚕丝夏被(规格型号“229cm×203cm填充物重:400g”、标称生产企业“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使用说明(标签);填充物纤维成分含量;填充物质量偏差率三个项目不合格。

  标称商标为“PLAYBOY”的一款PLAYBOY蚕丝夏被-雅韵(规格型号“200×230cm 填充物:天然蚕丝500克”、标称生产企业“南通畅格纺织品有限公司”)使用说明(标签);填充物纤维成分含量两个项目不合格。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国家标准及相关标准要求进行检测。产品的使用说明(标签)是产品的生产、经销者给出的重要信息,以指导消费者正确选购和使用。如果使用说明(标签)标注不正确,会误导消费者的选购。纤维成分含量反映了产品的真实属性,也是消费者购买时的主要考核指标之一,填充物质量偏差率与回潮率是体现蚕丝被是否短斤少两的指标,这些指标不合格,直接影响消费者的权益。

  来源:新京报 记者 冯静

浙江抽检:多批次蚕丝被、壁纸产品不合格

桑园蚕农减少 成本上涨致蚕丝被涨价数百元

厦门查获多起“三无”蚕丝被案

蚕丝被品牌,为何品质高居榜首的是康煌?

康煌蚕丝被,只给懂生活的您。新家被,绝不将就

搜索更多: 蚕丝被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