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超牛车尿素玻璃水 质量上乘 不愁销路

  玻璃水人人都熟悉,所谓玻璃水就是汽车挡风玻璃清洗液的俗称。属于汽车使用中的易耗品。优质的汽车挡风玻璃水主要由水、酒精、乙二醇、缓蚀剂及多种表面活性剂组成。而华踏湖北实业有限公司的超牛车尿素玻离水引进突破性的改良,使产品的质量和档次跃居同行的前列。

  超牛车尿素玻璃水是近几年发展起来的一种直接把清洗剂喷射在玻璃上,然后自动洗去污垢,除去清洗剂,即可将玻璃清洗干净,有很大的市场潜力。据玻璃污垢的特点,优选配方,研制出一种清洁性能好、使用方便、实用的玻璃水。超牛车尿素玻璃水先进的设备制造工艺,全套的一站式服务,零风险,让您的投资无后顾之忧,迅速融入到市场之中,成为汽车服务业独树一帜的奇迹。

  现在,华踏湖北实业有限公司已经自主研发了生产系统,以及成套的生产技术,只要万元的投资,就能投入生产加工销售。购买设备免费赠送技术配方等等,全程指导建厂,所生产出来的尿素玻璃水质量高,品相佳好的产品不愁没有销路。投资华踏实业,可以一二人在家创业生产,甚至无需厂房无需技术基础,因为华踏总部有一对一的教学指导,车用尿素溶液、汽车玻璃水、防冻液、洗车液一应生产技术俱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