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艺术盛筵 “GOLD KING G”淬炼后现代住宅家具美学

  美学的产生和发展,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历史过程。但在鸿蒙初始,人类就已经具备了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先有审美意识,后产生美学思想,到了近代美学才作为一门学科得以建立起来。

  发展至今,在西方美学思潮的影响下,后现代美学跃然于世。在“后学”当道的今天,GOLD KING G家具品牌携新品来袭,跨越现代、当代与后现代艺术文化,一场声势浩大的视觉盛筵拉开帷幕。

  未闻鸟鸣 但见雀翎

古典鸟笼洽谈椅

  自然与工业的联姻,会诞生出什么样的“怪物”?GOLD KING G设计师用这款鸟笼椅诠释了这个问题,“后学”中的离经叛道、不流于传统,自然与工业的碰撞,统统在这款椅子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未闻鸟鸣,但见雀翎,良禽择木而栖,这款鸟笼椅的栩栩如生非但是“良木”的体现,也展现了工匠的惟精惟一,允执厥中。

  复古与摩登交手

拉丝工艺大理石茶几

  不锈钢与大理石两大材质的品质保障下,极简的蒸汽时代工业风,复古与摩登的一次史诗级握手,油画既视感的视觉享受冲击着“美学”观念。一次设计师灵感的赤裸展现,使得工匠有的放矢,顶级不锈钢拉丝工艺,大理石的温润如玉,格格不入却又相得益彰,难分难离。设计师推动金框眼镜在幕后指点江山的画面仿佛通过这款鬼斧神工的茶几透了出来。

  细节见真章

拉丝工艺细节

  "少了一个铁钉,丢了一只马掌;丢了一只马掌,翻了一匹战马;翻了一匹战马,败了一场战役;败了一场战役,失了一个国家。"这首英国民谣起源于历史上一场决定由谁来统治英国的战斗。细节的展现往往是击中人心的致命要点,GOLD KING G在对待产品的细节方面不亚于对待一场战争。

  GOLD KING G负责人方志刚认为,一个好的作品必须先有灵魂,再用血肉来填满,对于作品来说,创意就如其灵魂,技术手段则是工具。从这两款产品并不难看出,经过时间的磨砺,这些产生了灵魂的作品,赋予了家具独特的美,更形成了一种独特的家居美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