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中秋节送礼,送海参还是送海参月饼

  近年来,养生观念风靡全国各地,礼品市场遍布着各种健康滋补品。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礼品市场早已热闹起来,作为中国传统节日中的代表食品,月饼的文化价值是无法忽略的。而海参作为一种功效卓越的养生滋养品,也渐渐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飞速上升的需求量使很多人看到其中的商机,因此有人就想到将月饼与海参结合起来,于是推出了“海参月饼”,声称具有海参的滋补功效和月饼的美味,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问题百出质量不明,“海参月饼“名不副实

  记者走访发现,目前市场上宣称“保健功能”的月饼并不常见,但依然有些商家打“擦边球”,售卖“海参月饼”、“鲍鱼月饼”等等。超市明码标价“海参月饼”35元每块,价格同比普通月饼要高出许多倍。但是记者仔细查看商品信息时却发现,虽然配料表里写有“海参”“鲍鱼”等食材,但并未写明其含量,这就让人无法定夺商品价值了。

  据业内知情人士介绍,目前国家对月饼馅料的含量还没有明确的规定,月饼内海参的含量基本只有20%、10%,甚至更少。不仅如此,很多海参月饼的馅料是用低价的劣质海参与淀粉、糖、油等调制而成,不仅成本低,而且滋补功效很差,但食用时很难判断它们的质量等级。这样的月饼海参“名不副实”,却卖着高昂的价格,让很多消费者花了冤枉钱。

  原汁原味功效显著,宫品海参热销中秋节

  “海参月饼“质量问题引消费者烦忧,对此,养生专家告诉记者:“寄希望于商家能做到物美价廉、货真价实,不如自己擦亮眼睛;消费者们应慎重选择经过加工的滋补品,原汁原味很重要。因此很多消费者又将目光放回海参身上。

  知名海参品牌——宫品海参负责人表示:对比“海参月饼”,宫品海参更追求保留海参本身的口感与营养价值,力求不破坏海参的组织结构,避免海参内营养物质的流失,并尽可能保持其Q弹的肉质和细腻的口感。因此宫品海参的营养价值更高,滋补功效更显著,而且更加的绿色和健康。

  宫品海参本就十分受到消费者们的青睐,如今恰逢中秋佳节马上来临,前来购买海参的新、老顾客更是络绎不绝。正在宫品海参直销中心选购海参礼盒的那个女士表示说:“今年中秋又因为工作的原因无法回家和家人团聚了,所以想给父母买点海参寄回去,让他们好好补补身体,也表示我的一点孝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