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西安顾客点赞燕之屋品鉴会,深入了解燕窝文化

  8月25日,一场寓教于乐的燕窝品鉴会在西安赛高街区世纪金花商场VIP客户中心举行。在活动现场,嘉宾们针对燕窝的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疑虑,燕之屋工作人员则进行了悉心讲授和耐心解答,在答疑解惑的同时,也分享了许多燕窝食养的小知识。

(到场嘉宾全心投入在燕窝知识的学习中)

  在受邀嘉宾抛出的问题中,燕窝的品质与安全是最受关注的。嘉宾张先生就说道:“之前一直以为燕窝只要买原产地一样的都差不多,现在才知道溯源码有多重要。要保证食用安全,还是要选信得过的产品。”

  除此之外,大部分人对碗燕之于其它同类产品、以及传统燕窝的区别也十分好奇。在座的几位女士就不约而同地表示,此前自己习惯在家加工燕窝,不仅炖煮时间把握不好,水和燕窝的比例也经常不是最佳的。通过今天的活动,她们一方面掌握了燕窝炖煮的小技巧,另一方面也会多考虑选择更方便安全、更科学配比的燕窝产品,以达到燕窝食养的最佳效果。

(燕之屋西安为到场嘉宾贴心准备了碗燕知识小册子)

  对此,燕之屋西安代理商山岳超表示,现今很多消费者都知道燕窝是好东西,但对其进一步的认知却是相对匮乏、且有一些误区的。“所以我们特意准备了燕窝常识的讲解,以及燕窝的等级划分、常见的消费误区等等,希望透过答疑解问的方式,近距离倾听大家的心声,解开他们的疑虑。”山岳超说,“从活动效果看来,确实收到了积极的反馈。”

(到场嘉宾现场品鉴燕之屋碗燕)

  在了解燕之屋精益求精的选材标准和生产流程后,在座嘉宾纷纷表示对碗燕的品质充满信心,亲身品鉴后更是赞不绝口。受到鼓励的山岳超也表示,今后会举办更多兼具知识性和互动性的活动,多与客户面对面沟通交流。而燕之屋作为始终致力于产品创新的知名品牌,也将继续凭借与时俱进的信念,将更好的产品和体验带给更多需要的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