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韩国值得带回的零食,CJ必品阁各式风味海苔小吃搜罗

  端午小长假的时候,我和朋友去韩国经历了一场美食之旅。虽然我每年都会去韩国购物1次,但是这次旅行,我们选择了以美食为主题。

  从机场出来,我们坐上了大巴,朝着预定好的住处前进!

  为了切合美食旅行这一主题,我们一到住处就放下行李,开始正式探访美食~因为在飞机上已经简单吃过,所以第一天决定去品尝在中国很有名的韩国炒年糕!在酒店附近的饭店转了一圈,我们走进了一个卖炒年糕的简易小店~虽然炒年糕的辣味和中国的辣味不同,但是它那独特的甜辣味让人上瘾~呵呵

  旁边坐着一对年轻的韩国情侣,他们把紫菜包饭沾着炒年糕的汤来吃~虽然我也喜欢紫菜包饭,但是我们已经吃了飞机餐+炒年糕+零食,所以肚子很饱,就没有点紫菜包饭,不过看起来超好吃~虽然我们想拍一下紫菜包饭+炒年糕的搭配,可惜我们脸皮没有厚到去跟陌生的韩国人搭话,所以就没拍照片~

  一起来的朋友说,中国也卖必品阁的炒年糕,看来旅行结束后,我一定要去超市找一找必品阁炒年糕~

  韩国朋友说,“海苔”是韩国人餐桌上必不可少的食物,也是一种小零食~我对丰富多样的韩国饮食文化非常感兴趣,所以决定回酒店的路上,也要进便利店去购买海苔!

  我看到有单个包装来卖的产品,原来必品阁这个牌子也生产海苔呢?在中国的时候,经常看到印有必品阁商标的产品……这里就是它们的原产地韩国!那哪能不去尝一尝呢?每一种我都买了一个,回到酒店一吃,简直后悔得不得了~早知道应该多买一些!拿来当零食,一片片吃,散发海苔的芳香,真的太棒了~呵呵

  在便利店买必品阁海苔的时候,我还发现了一个特别的小零食,想给大家介绍一下~当当!!名字叫做海苔零食(海苔饼干)~

  我个人非常喜欢海苔!用海苔做成的饼干,很好奇是什么味道,于是海苔饼干我也是每个味道都各买了一个,咦?这个味道……真的太好吃了……啊……在酒店里,我和朋友每种都拆了一个来做下酒菜,结果那天买的海苔饼干都被我们吃完了……(结果第二天,我们又跑去便利店买了海苔饼干……哈哈)

  我在网上搜了一下,必品阁是韩国最有名的食品公司CJ第一制糖公司的旗下品牌,这种海苔饼干没有经过油炸,而是烤制而成,不仅脆而且还很健康~买来送给朋友最合适,于是我和一起来旅行的朋友大量购买~嘿嘿

  我买了5盒必品阁的海苔饼干,送给了父母,还在朋友的house party上用来做下酒小吃,朋友们都说下次如果去韩国,让我帮他们买~嘻嘻(如果以后知道哪里可以海外直购,我就告诉他们~)

  为了品尝美味而出发的美食之旅!!

  这次旅行最大的收获之一,可以说是和必品阁海苔饼干的邂逅了~这种小吃莫名地让人上瘾,嘴巴简直停不下来~想自己一个人在家喝酒的时候,一杯啤酒+香香脆脆的海苔饼干,看成幻想搭配~虽然只是零食,但是总感觉吃的时候会变得健康~嘻嘻

  计划去韩国旅行的亲们~如果你们去韩国,有机会一定要尝一尝海苔饼干,强烈推荐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