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定期体检很重要!美年大健康呼吁公众重视健康

  北京大学和美年研究院的研究人员最近分析了美年大健康2017年部分脱敏数据。结果表明,在美年大健康进行体检而提早发现的各项重大疾病,对于日后的治疗和康复都有很大益处。

  调查数据显示,在1036万人次的健康体检中,共查出肾结石问题55万例,患病率为5.34%。其中,男性患病率为6.94%,高于女性的3.49%。美年大健康在2017年体检人次超过2000万,按5.34%的阳性概率估计,2017年肾结石阳性约为115万例。

小小肾结石危害大

  肾结石有时没有症状, 但是在肾脏移动时会出现症状,比如排尿痛、尿血、尿频、肋下两侧和背部疼痛等。结石长在泌尿道会引起感染或者更严重的并发症,甚至需通过手术解决。

  早期发现避免长期损害

  早期发现肾结石可以避免对身体的长期损害,通过及时就医或按医生建议改变生活方式,可以解除潜在危害,如多喝水也可以排出部分肾脏的结石。

  预防肾结石

  一般来说,有肾结石家族史,或者既往有肾结石病史的人是高发人群。虽然家族史和个人既往病史不能改变,但也应注意,不良生活方式对肾脏健康会造成严重影响,比如肥胖、喝水少、高蛋白饮食、多盐饮食、高糖饮食等,都会增加肾结石的风险。因此需保持合理体重、科学饮水、饮食清淡。小小的改变能够有效地预防肾结石的发生。

  预防肾结石十分重要,定期体检以便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或是在疾病发生后第一时间进行治疗也同样重要。美年大健康为用户提供专业优质的体检服务,有助于提高我们的健康水平。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