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中国移动联手网易放大招,不想换号的流量用户有福了

  8月21日,网易与中国移动深度合作,推出网易态度包、网易态度卡两项互联网免流产品,提出“认真免流,有态度”的理念,以最低18元30GB定向流量的资费标准,向互联网流量产品递出了自己的诚意。

  老移动用户不需要换号,即可订 购专属流量免费套餐;新移动用户,则可直接办 理网易态度卡。用户对移动流量的需求不断增大,促使主流互联网公司与运营商之间的合作更加紧密,老牌运营商中国移动此次正式入场,让原本就激烈的互联网流量产品又添了把火。

  音乐控游戏控们的福音

  这次中国移动联合网易推出的网易态度包,堪称史上最实惠流量包,对于不想换号的大流量用户来说实在是不二选择,每月18元的月费,即可享受30G定向流量,1G定向流量只需0.6元,流量价格接近冰点。

  同时,网易态度卡月费26元/月,办 理新卡首月即赠送30元话费,每月返还8元话费,相当于18元每月,同时包含30G定向流量,超出套餐部分的流量按照800MB/元/天收费。

  据了解,态度卡和态度包第一批专享免流量的APP包括:网易新闻、网易云音乐、倩女幽魂、梦幻西游、大话西游、终结者2、阴阳师、决 战平安京、楚留香9款应用,几乎包揽网易系内当家APP,无论是音乐控、游戏控,还是资讯控,都不用再为流量感到慌张。

  目前,在网易新闻APP——我的——免流量看新闻中,或是网易云音乐APP——账号——在线听歌免流量中,均可以申请体验。

  移动入场,网易通信产品体系进一步完善

  当“没流量”、“流量不够用”、“流量贵”成为阻碍用户体验的绊脚石时,网易应时与运营商们达成合作关系。

  这次与中国移动牵手,三大运营商全部与网易达成合作关系,网易通信体系逐渐进入用户视野。互联网流量产品作为双方合作的共同产物,凭借其天然的互联网属性,不断释放着用户的消费势能。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渗透,用户场景进一步细分,网易+运营商还会擦出什么新的火花,值得大家一起期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