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中秋礼品市场渐入佳境 有机海参领跑滋补品市场

  随着中秋佳节日益临近,不少市民已经开始着手为亲朋好友准备起节日礼品。而对于日益追求生活品质和健康的普通市民来说,传统的烟酒、月饼、烤鸡等礼品也正在被健康的消费理念所取代,健康礼品日益受到更多市民的追捧。

  中秋礼品市场渐入佳境,健康礼品海参成主角

  记者走访了部分商场、超市,发现今年的中秋礼品市场呈现多元化的发展态势,主打“团圆牌”的月饼市场依然唱主角,烟、酒、茶叶等礼品市场也纷纷向消费者抛出橄榄枝;而相比较来说,健康类的商品更受消费者追捧。其中,滋补海参近几年凭借养生群体的口口相传收到消费者的广泛欢迎。正在选购中秋礼品的万先生向记者表示:“送烟伤肺,送酒伤肝,送烤鸡、送月饼,也逐渐成为市民们甜蜜的负担。今年打算买海参作为中秋礼品,既保健养生,又体面不俗;无论性价比,还是实用性都非常不错。”

  中秋送礼送健康,有机海参领跑滋补品市场

  近两年,消费者对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重视,食品安全等问题也频频被媒体曝光,而“有机认证”、“绿色食品认证”等逐渐成为不少消费者挑选中秋礼品的重要标准。今年中秋礼品市场,“有机海参”逐渐成为市场新宠。在一家宫品海参直营店,记者遇到了前来购买海参的赵先生,赵先生告诉小编:“我是宫品海参家的老客户了,中秋节马上到了,这次买点海参作为礼品送给亲朋好友,他们家的海参质量还是比较放心,而且我以前去他们威海基地参观过,确实规模很大,产品也通过有机食品认证,这也是让我放心的主要原因。”

  性价比高品质好,有机海参成2018礼品市场新选择

  据记者了解,宫品海参独创直营销售模式,大大降低了海参的成本,所有产品都选用纯天然无污染海域原生态鲜活海参为原料,确保纯正、天然的好品质,并且对整个海参产业链实施全程监控,品质自然得到了有力保证,而高的性价比正是受到消费者青睐的原因之一。此外,无论是在直营店还是网店都有专门人员免费提供系统的海参知识答疑,海参配送人员还可提供详尽产品介绍和发泡指南,高效贴心的服务受到消费者的一致肯定。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