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牛背山看星星太远?这个七夕,滴滴送你一片星空

  又到一年七夕。都说在这天,能和相爱的人一起看星空是件浪漫的事儿。可是在大城市繁忙的生活节奏中,要想从忙碌的生活中抽离自我,去赴一场璀璨星空夜简直是一种奢望。但是在成都,现在就可以轻松实现这个愿望。

  七夕前夕,朋友圈便被滴滴优享“星空车”刷屏了。8月16日-18日,滴滴优享在成都投放了520辆星空彩蛋车。滴滴优享将星空搬至车内,打造了一个最浪漫的车顶——星空车顶。当乘客进入车内,眼前便会呈现出一幅炫美纷呈的星空图。

  同时,滴滴优享还为乘客准备了三款“优享·三行情书”定制明信片,每位打到星空车的乘客都可以随机获得任意一款明信片。活动期间,只要呼叫“滴滴优享”,就有机会遇见星空彩蛋车。

  仅16日一天,就有超过1000名幸运儿搭乘了滴滴优享的星空彩蛋车。

  试想在七夕,乘坐在这样的车内,享受专属自己的静谧时光,是一件多么浪漫的事。也许会有朋友问:什么是优享?为什么我乘坐滴滴快车却没遇到星空车呢?

  滴滴优享是滴滴出行推出的一款服务介于快车、专车之间的产品,致力于为乘客提供舒适度与经济化相平衡的出行体验。区别于普通的滴滴快车,优享车型品质更高乘坐空间更舒适,车内整洁无异味,全程安静无打扰,已成为更多办公白领出行的品质首选。更重要的是,乘坐优享会经常遇上意料不到的“惊喜”!此次的七夕星空彩蛋车还在进行中,小伙伴们赶紧“滴滴一下”、打个优享星空车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