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秋季养生讲究多 长寿花玉米油伴您健康进补

  近来,连续降雨导致普遍降温,初秋的天气也有了“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的意境。蓝蓝的天上,白云飘飘。人们在恣意享受大自然季节变换带来的舒适的同时,在工作、生活中也很容易出现秋的倦怠、乏力,养生保健也提上了日程。长寿花玉米油提醒您,秋日养生要讲究科学方法,根据个人体质合理进补。

  业内相关专家表示,酷热的夏天里,人们经常食用一些冷冻食品,脾胃功能有所减弱,进入秋季后不要贸然进补,这样会对脾胃造成负担,导致消化功能紊乱,出现一些不良症状。要先给肠胃一个调整适应期,对身体做一个综合判断,再根据个人体质循序渐进,合理进补。然而各类食物各种滋味,对于调节滋味与口感的食用油无疑扮演着重要角色。纵观食用油发展现状,从其两大组成部分植物油和动物油的比例来看,其中动物油在食用油中所占的比例逐年下降,食用油的新增需求主要依靠植物油来满足,植物油逐渐占据主导地位,素有“油中黄金”之称的玉米油凭借其健康营养的特性在整个植物油市场愈受欢迎,中国玉米油领导品牌长寿花旗下的金胚玉米油作为绿色营养的高品质食用油代表,清淡口感、丰富营养使其渐渐成为了万千家庭秋季进补的厨房帮手。

  作为国家玉米油产业研发基地、玉米油系列国家标准制修订基地,长寿花所属企业对食用油生产技术严格把关。通过深入研究、不断升级,实现了数十年如一日的品质保障。长寿花金胚玉米油采用其独创的“金胚12道”核心生产工艺。玉米金胚胚芽通过物理压榨,适度精炼、常温连续脱蜡工艺、“全程密闭充氮保护”专利技术、原生营养保留技术、世界领先的GMP工艺灌装等,层层提炼,步步品控,确保每一滴优质粮油的营养萃取,最大限度保留玉米胚芽中的原生营养。

  据悉,维生素E具有增强机体抵抗能力、改善血液循环、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功效;亚油酸不但能强身健体,而且能滋润皮肤;植物甾醇更是被科学家誉为“生命的钥匙”。每100g长寿花金胚玉米油中,维生素E含量达到100mg,植物甾醇含量达800mg以上,必将在这个秋天帮您的健康进补添动力、增营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