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黑中介“套路”租户 被丰台警方连锅端

  市公安局昨天透露,近期,丰台公安分局打掉了一个设陷阱“套路”租户,涉嫌强迫交易违法犯罪的5人黑中介团伙。这些人对租户填堵锁眼、断水断电、制造噪音、上门骚扰、辱骂威胁,使租房人财产遭受损失。

  自6月28日起,李某等4名事主先后来到丰台分局青塔派出所报案,他们都是在和所谓“北京浩创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后,遭遇骚扰。事主们说,他们的租期还没到期,这个公司的业务员就跑来强迫他们退租,而且不退还租金,房子被他们断水断电,锁眼也被堵住。

  当地派出所和刑侦部门共同开展了调查工作。首先通过调取相关视频影像,确定了这几个所谓的“中介”,接着又摸清了浩创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具体人员结构和分工。经过工作,警方初步查明了这个以朱某某为首,以黄某、刘某、唐某、朱某等人为骨干的违法犯罪团伙及团伙作案手段。

  经查,朱某某为公司负责人,黄某、刘某、唐某、朱某等人为公司员工,负责对外向房东承租房屋,然后将房屋打上隔断进行出租,出租给租客,租客房屋到期前(多的半年、少的一个月),朱某某等人以各种理由上门,要求租客提前搬出,甚至以断水断电、堵锁眼等方式强迫其退租,遇到租客提出返还多余租金时,再以各种理由不退或者少退。

  目前,已核实2名房东、7名租客,共计损失3万余元。7月中旬,一举抓获朱某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经初步审查,朱某某等人交代自2018年以来多次利用断水断电、堵锁眼等方式为手段,要求租客提前搬家并扣除应退租金的情况。目前,朱某某等5人已因涉嫌强迫交易罪被丰台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 安然

为什么选择重庆到家了中介?因为“快”!

手机号被房产中介冒用 一天接20个电话找”杨总”

房东出租房遇中介三次抬价 租金被增加3300元/月成交

住建部曝光违法违规房企中介 房天下保利等企业上榜

新华社关注毕业生租房陷阱:黑中介连蒙带骗加恐吓

搜索更多: 中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