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七夕送女神最好的礼物:HOSAN守护者卡片定位器T1

  浪漫的七夕来临,有的人一早在朋友圈晒礼物了,而有的人还在纠结给对方送什么礼物...

  纳尼?鲜花首饰送吐了,没新意!烛光晚餐太乏味了,没创意!广场浪漫表白太老套,out了!送兰博基尼,买不起!送兰博基尼5000元代金券,女神打不死你!不能太贵!不能掉档次!还要俘获女神的心!SO,到底送什么好呢?

  小编掐指一算,千好万好,不如送女神一世安好!在这个七夕,HOSAN守护者卡片定位器T1正式面市了!首发电商平台,并推出特惠活动:原价为399元的卡片守护者定位器T1,新品上市促销享受特价299元,并赠送价值360元(可免费使用3年)的物联网卡一张。此外,九月起全国各大渠道及连锁店也将全面开售!

  然鹅,为什么要送女神守护者T1?

  第一,守护者T1为“守护”而生,是一款定位追踪的守护神器。它支持北斗+GPS+AGPS+WIFI多重定位方式,支持卫星地图定位、街景地图定位等,定位精度在10米以内。无论女神在哪里,通过手机APP都能找到她,时时刻刻守护女神的安全。

  第二,守护者T1配以卡片式设计,厚度仅4mm,是目前市场上最轻薄小巧的定位器,放口袋,放包包,哪里方便放哪里。此外它的外观精致时尚,一定是女神的最爱。

  第三,依托于NB-IOT技术的低功耗优势,以及智能电源管理,守护者T1拥有超NB、超长的续航,待机时间高达90天!女神可摆脱频繁充电的烦恼,守护不断,安全不断。

  当然,守护者T1的“能耐”远不止于此,它还有智能管理、轨迹跟踪、电子围栏等功能,

  还有小孩&老人防失踪、贵重物品防盗等应用场景,这个七夕,赶紧抢先体验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