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丹参+绿茶,天草给你“天下第一方”的守护

  心血管病,自古以来就是健康的一大杀手。宋太祖赵匡胤便因常酗酒而患上了心血管病,最后猝死身亡;清圣祖康熙也曾因心血管病缠身,时常出现“心悸几危,右手失灵”、“手颤头摇,观瞻不雅”等症状。

  不过,心血管病也并非不可防治。在战国医学名家扁鹊所著的《八十一难经》中,就记载着这样一条神秘古方:是以丹参散辅以绿茶入药,此方一味抵四物,通气活血,养神保心。相传在公元1359年时,朱元璋与陈友谅在鄱阳湖战斗失利,时常感觉心力交瘁、头胀脑昏后,便服用此方。不出五日,朱元璋就康复如常。待其打败元军,建立明朝,称帝于南京后,遂下御旨,将此药方封为“天下第一方”,并存入宫药典籍中。

  这足以说明,丹参绿茶古方是缓解胸闷、心悸、头晕等心血管疾病症状的良药。然而,在生活节奏极快的现代社会里,大家每天都被工作压得喘不过气,哪里有时间去慢慢熬煮中药?为了能让人们更便捷地养护心血管,知名药企天草药业传承经典古方,结合现代科技,推出了天草丹参保心茶。

  传承不泥古,天草丹参保心茶并不仅仅是按照古方中将丹参与绿茶简单地组合在一起,它是精选药用价值极高的紫花丹参并独特配伍有机绿茶作为原材料,采用中国发明专利萃取技术(丹参提取物及制备方法,专利号:ZL2014 1 0069832.9.),极大程度保护丹参中的丹参酮和原儿茶酸等成分不被破坏,再配以绿茶中的茶多酚等有效成分,使其更高效地发挥疏通血管、活血化瘀,缓解心痛、心悸、胸闷的作用。

  在饮用方面,天草丹参保心茶也与传统中药材不同,它不用费力熬煮,只需打开茶包,倒入热水冲泡3-5分钟即可饮用,每袋可以反复冲泡1-3次。如此,即便你每天加班到深夜,也能随时随地饮用到天草丹参保心茶,在茶味的清香中令心血管健康更上一层楼。

  千年古方,经典传承。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也在节节攀升,且呈现年轻化趋势,严重威胁健康。因而,大家在生活中若是时常出现心痛、心悸、胸闷、气短等症状,就要提高警惕,及时用天草丹参保心茶,守护心血管健康!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