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夏养三伏,金水宝胶囊助力糖尿病肾病患者健康消暑

  夏季炎热,人们出汗量大,身体水分流失快,极易感到口干舌燥。对于本就容易口渴的糖尿病患者,这种“口渴感”更甚。不过相比于普通人在口渴时本能的多饮水,许多糖尿病患者,尤其是兼有糖尿病肾病的“老糖友”们总是会限制自己的饮水量,生怕多饮导致多尿,加重身体的水分流失。

  “注意饮食节制虽好,但这些老糖友们的顾虑其实是多余的。”来自湘西州民族中医院的副主任张医师就曾在《大众卫生报》上发文表示,糖尿病患者之所以多尿,是由于血糖高的缘故。如果限制饮水,则更容易造成脱水中暑,加重病情。其中老年糖尿病肾病患者还容易因血液浓缩进一步导致肾功能障碍。

  由此,糖尿病肾病患者在高温时节宜多喝凉白开或凉茶水进行消暑解渴,不应自主限制饮水量,以防意外发生。同时对于一些血糖尚未控制的老糖友们,还可以趁着三伏天的养生佳期,在日常服用降糖药的基础上,选择金水宝胶囊进行辅助防止糖尿病肾病,呵护肾脏健康。

  金水宝胶囊是国家级批准的第一个发酵法生产的真菌药物,于1987年就获得了国家一类新中药认定。其成分发酵虫草菌粉Cs-4是采用低温发酵技术,从冬虫夏草中分离、发酵而来,化学成分与天然虫草成分相似。临床主用于肺肾两虚、糖尿病并发症、久咳虚喘、神疲乏力等,具有补益肺肾、秘精益气功效。

  其中,金水宝胶囊中内含的腺苷、维生素 E 、锌、硒、铜等营养元素,可直接参与肌体超氧化歧化酶( SOD )等代谢,帮助糖尿病肾病患者清除多余的自由基,抑制血小板聚集,降低血清胆固醇、甘油三酯和脂质过氧化物,改善肾血流,稳定溶酶体膜,维护肾小管功能,促进肾细胞的修复,进而更好的助力糖尿病肾病患者尿白蛋白降低、保护肾脏系统,防治早期老年2型糖尿病肾病。

  区别于天然虫草的价格差异大,品质不可控,1g虫草就有70元到500元不等的市场价,金水宝胶囊属于发酵虫草菌类产品,是中成药,不仅实现了量化生产,价格透明且美丽,而且服用方便,安全性高,更易于人体吸收,做到真正的“源于虫草,功同虫草,惠于虫草”。在气温日趋变高的小暑天里,糖尿病肾病患者们可安心用此补肾养身,放心喝水,健康消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