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面对恶意欺诈,微众银行教你如何应对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网络金融欺诈手段也层出不穷。作为一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对的网络安全威胁来自各个方面,其中自然包含各种形式的网络诈骗。据知,微众银行业务上线以来,网上流传大量“微粒贷强开、WeBank互助平台”的信息,以开通微粒贷、假冒WeBank进行诈骗。面对恶意欺诈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几个诈骗常见案例,并温馨提醒大家,办理业务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进行咨询与申请,防止上当受骗。

  案例一、“微粒贷强开、微粒贷提额”骗术

  微粒贷是只有受邀用户才能使用,可是还有很多用户都不了解,轻信骗子可以帮忙开通微粒贷或者提升额度,给骗子付款后才发现上当受骗,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案例二、售卖微粒贷开通攻略诈骗

  骗子声称掌握“微粒贷隐秘技术”,通过某技术、或攻略可以为不满足信用条件的人开通微粒贷。然而这些所谓的技术与攻略毫无事实依据,最多是教导用户如何累计信用,并没有办法真正“秒开”、“秒批”。

  以上案例是两个比较常见的案例,那么面对恶意的欺诈我们应该怎么做呢?首先,对于任何要求付费开通微众银行账户或业务、提升信用额度的行为都是诈骗行为,切勿贪小便宜、轻信他人诱惑,办理业务应通过正规渠道申请。其次,学会如何预防网络骗局,识别个人中介、非官方网站链接,切勿轻易提供个人信息。最后,在日常网络活动中,如发现任何可疑欺诈行为,应利用已知的平台及时举报;如不幸遭遇恶意欺诈,应尽快拨打110或到最近公安机关报案处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