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现代生活多留“心”,天草丹参保心茶喝出健康来

  “这几天感觉特别困,总是心慌胸闷,心里特别烦”

  “以前上楼腾腾的,现在爬个二楼都觉得累”

  “最近胸口这就像堵了块大石头,心脏感觉很不舒服”…… ……

  世界上最悲惨的事情莫过于,人还很年轻,身体却早早衰老了。在很多人眼中,心血管疾病是“老年病”,但现代生活节奏加快,人活得越来越累、吃得越来越不健康、运动得越来越少,我们的血管或许早已“伤痕累累”。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年纪不大,却总是出现心慌、胸闷、心脏不舒服等症状了。

  医学专家表示,心慌、胸闷、心悸,可能是血管堵了;心脏不好不舒服 ,可能是血液粘了、稠了。人的不良生活方式,会造成血液中的胆固醇、甘油三酯等在血管壁上越积越多,形成如同黄色小米粥样的斑块。动脉狭窄,加上自然退化,导致血管缺乏弹性。如果斑块结在血管分支的路口,血流过不去,就容易发生闭塞,后果……后果将不堪设想!

  众所周知,冠心病一旦发作起来,后果往往很严重,而且抢救效果也不理想。因此,大家不要指望在危急关头才“抱佛脚”,而应该在日常中对心脏和血管做好保护工作。

  那么有没有一种安全可靠、治养合一,而且服用方便的药物呢?别说,这个还真的可以有。由天草药业集团推出的天草丹参保心茶,以茶寓药,为广大心血管患者带来了福音。

  天草丹参保心茶组方精妙,药效纯正,精选药用价值极高的紫花丹参和独特配伍的有机绿茶作为原材料,采用中国发明专利萃取技术(丹参提取物及制备方法,专利号:ZL2014 1 0069832.9.),极大程度提取丹参中的丹参酮和原儿茶酸等成分,更利于人体吸收。再配以绿茶中的茶多酚等有效成分,可疏通血管、活血化瘀,缓解心痛、心悸、胸闷等症状,并且具有保护心脏的作用。

  “何须魏帝一丸药,且尽卢仝七碗茶!”值得一提的是,天草丹参保心茶有一股淡淡的绿茶味,清香好喝,饮用方便,无论工作,还是居家,每天总有渴的时候,渴了就端起一杯天草丹参保心茶,像平时喝茶一样,在不知不觉的自然轻松中,清除血液中的垃圾和沉积的脂质,给血液“洗澡”,治疗和预防心血管疾病,对血管好,对心脏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