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夏季养生需关注饮水健康 碧然德为每个家庭匠“芯”造好水

  “小暑大暑,上蒸下煮”,盛夏时节气候湿热,人体生理和营养代谢受到影响,容易感到忧热烦渴。为了健康,夏季也要注意养生。而有经验的家庭主妇都会为家人准备绿豆汤、酸梅汤等饮品,既可以消暑解渴,又能促进肠胃消化。夏季都有哪些养生消暑又好喝的饮品,又是怎么做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酸梅汤

  消暑饮品,怎么能少得了酸梅汤呢。清洗乌梅、山楂、甘草、桂花等材料放入碗里浸泡。把浸好的材料加清水和冰糖大火烧开。煮适当的时间,倒出晾凉就可以了。乌梅去油解腻,甘草清热解毒,山楂降脂降压,饮酸梅汤能有效帮助人体排油降脂。

  薏米茨实水

  将薏米和茨实分别洗净浸泡15分钟,大火烧开水之后加入薏米和茨实再次煮沸,调成小火继续煮10分钟,即可放凉饮用。可以适当加入蜂蜜调味。薏米茨实水不仅能滋阴、润肤,还能减少皮下脂肪沉淀,有很好的燃脂减肥作用。

  也有很多家庭主妇注意到,自制的养生消暑饮品口感如何,除了取决于原料和火候,跟水质也有很大关系。使用新鲜好水,才能保证饮品的最佳口感,有利于健康养生。在改善水质方面,有50多年专业滤水经验的碧然德为健康饮水提供了有效解决方法。

  碧然德滤水壶采用德国净水科技,专业滤芯为消费者“匠心”造好水。碧然德MAXTRA+全效滤芯采用天然椰子壳制成,能有效过滤氯气、水垢、重金属等,并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将普通自来水转化为口感更佳的过滤水。而碧然德MAXTRA+去水垢专家版滤芯采用创新 BRITA MicroFlow technology 技术,确保更强大的过滤功能。与 MAXTRA+ 标准版滤芯相比,减少水垢能力提高 50%,非常适合水质较硬地区的用户。

  炎炎夏日,人体需要补充更多水分。无论是制作消暑饮品,还是日常饮水,碧然德滤水壶都能以专业滤水技术带来新鲜好水,保障人们的品质饮水生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