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可绿纳乐旗下,宝松怡纸尿裤Fact-check(事实调查)视频公开

  2018年4月7日,可绿纳乐旗下的纸尿裤品牌“宝松怡”公开了“纸尿裤 Fact-check(事实调查)”的视频广告,该视频以韩国消费者院对各品牌纸尿裤的质量评价数据为基础制作而成。

  该视频里出现了穿着宝松怡天然真棉纸尿裤的小孩,传递了“买纸尿裤时不要再犹豫,请进行一下 Fact-check(事实调查)”的理念。宝松怡的优质天然真棉纸尿裤,已连续三次获得韩国消费者院的优秀认证,强调了为买到优质纸尿裤,一定要“用眼睛看,用事实确认”,进行对比。

  上月5日起,为了使消费者能够通过眼睛直接确认,可绿纳乐在“纸尿裤 Fact-check(事实调查)网站”上提供了基于韩国消费者院对婴儿纸尿裤质量评价结果的事实对比服务。选择与宝松怡进行对比的纸尿裤,并从瞬间吸收率、逆流量、触感等事实对比结果来加以确认。 以“爸爸你来确认一下吧”为广告最后一幕,有评论认为,这很好地反映了最近参与到育儿中来的爸爸育儿文化。

  此前,韩国消费者院以市场上八种类型的内裤型纸尿裤为调查对象,从吸收性、价格和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比较。 结果显示,宝松怡优质天然棉纸尿裤(现为“真棉”)是逆流量最少的一款,并且瞬间吸收流动尿液的吸收率非常优秀。

  可绿纳乐相关人员称:“基于韩国消费者院公布的结果,我们制作了视频,为了能够更好地传达宝松怡纸尿裤的瞬间吸收力和安全性都非常优秀的事实。”并称“以后将继续开发能够得到消费者爱和信赖的产品。”

  另外,可绿纳乐进一步升级了从韩国消费者院获得优秀认证的宝松怡天然棉纸尿裤,推出了全新的宝松怡真棉内裤。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