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HTC在印度大幅裁员:高管几乎走空 暂停智能手机业务

  最近几年,HTC持续低迷的表现被很多人都看在眼里,并且似乎HTC的这种低迷还会持续下去。据悉,HTC即将停止在印度市场的智能手机业务。

  据印度《经济时报》7月19日消息,HTC印度市场主管费萨尔·西迪奎(Faisal Siddiqui)、销售主管维杰伊·巴拉查德兰(Vijay Balachandran)和产品主管纳亚尔(R Nayyar)均已递交辞呈。

  此外,另有70~80名员工也将离开公司,只有少数人仍将坚持岗位,包括CFO拉杰夫·塔亚尔(Rajeev Tayal)。这些人士还称,HTC在印度停止生产智能手机已将近一年,如今正在放弃所有经销协议。

  HTC对此表示,并未完全解散印度业务。HTC一位高管称:“HTC总部将接管印度业务,并计划以在线形式销售虚拟现实(VR)设备。当然,这是一项规模较小的业务。”

  消息人士表示,近期在印度市场裁员,也是对市场状况的反馈,这有利益推动HTC的创新,从而迈入新的增长阶段。该发言人还透露,目前HTC在印度市场仍有10多名全职员工,具有完成的公司架构。

  上个月,HTC在印度市场推出两款智能手机,但由于没有进行推广,销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调研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数据显示,如今HTC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已不到1%。

  HTC今年6月份的全球销售额为22亿元新台币(约合7200万美元),同比下滑了68%,为两年多以来的最大降幅。

  去年9月,HTC将旗下曾参与Pixel手机的业务团队打包出售给谷歌,约2000名HTC员工加入谷歌。今年6月初,HTC再宣布裁员1500人。(来源:观察者网 出处:新浪财经)

HTC宣布台湾工厂裁员1500人 预计9月底前执行完毕

HTC自救之路仍艰辛:业绩走弱 大幅裁员近1/4

HTC手机结束亏损局面却未重回盈利轨道 已经沦为看客

扭转11季连续亏损 但HTC的战争远没结束

HTC仍在苦等VR业务起飞?一季度营收暴跌44.1%

搜索更多: HTC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