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顶层设计 自主转型 界龙开启文创产业之路

  据悉,7月19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司长、浦东新区副区长诸迪赴上海界龙集团调研。川沙新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王小君,党委委员、副镇长徐闽,人大副主席周键参加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诸迪对界龙多年以来的发展表示认可,并发表了对界龙未来发展的期许:“建立文化创意产业园,要做好整体规划,逐步发展;要找准方向定位,从长远角度考虑;要挖掘核心内容,形成广泛品牌效应;要与川沙发展结合,让公益性文化事业和经营性文化产业相辅相成。”

  转型文创 打造新时代的界龙

  早在2017年12月28日,界龙就公布了川沙界龙文创园项目正式获得浦东新区文化及创意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浦东新区文化创意产业园”授牌认证。

  至此,创业发展近50年的界龙工业基地即将掀开崭新的发展篇章。2017年3月,由界龙控股的上海龙链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并组建了专业团队,负责文创园区申报、策划工作。2018年5月,界龙实业注册成立上海界龙柒壹壹壹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投资管理平台,联合上海龙链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共同负责规划改造及后续的招商运营等工作。界龙文创园区把现位于界龙工业基地内、计划外迁或转型的多家工厂等均涵盖在内,结合项目所属的张江科技城腹地以及迪士尼板块的区位优势,将影视、动漫、演艺类文创产业作为引进及发展的主线,着力构建影视、动漫产业基地及演艺平台,全方位打造集产、文、商、旅于一体的文化创意综合体。

  此次转型对于界龙来说可谓是凤凰涅槃的过程,界龙团队克服了种种不利条件,全力推进文创园的建设。在上海文创“新50条”发展新政东风吹拂下,在地方政府大力支持下,界龙文创园将蓄势启航,开启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全新征程,界龙这块福地也必定会迸发更加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