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5帮富农”,汇通达下半年的战略攻坚战

  累计覆盖19个省16000多个乡镇,乡镇覆盖率达到63.5%、提升4.1%;

  累计发展会员点超过92000家,新增会员店超过11000家。

  销售规模超过150亿元人民币,同比2017年度、提前39天实现销售“破百亿”;

  非家电会员店占比进一步提升、达到了47%,其中农资、农机生产资料品类的会员店占比达到了9%,农资销售和服务进入13个省份;

      这是汇通达交出的年中成绩单。2018上半年,无论是从乡镇覆盖领域、销售规模还是经营品类,汇通达都实现了更加深度的参与到农民的生产生活当中的战略使命,眼下的汇通达正积极布局推进“5帮富农”,实现更加全面的经营和服务农民家庭的资源和需求。

  初心未变,“5+赋能”到“5帮富农”汇通达让农民生活更美好

  受益于“5+赋能”改变传统夫妻老婆店的经营现状,响应“5帮富农”造福乡里乡亲,在遍布全国的汇通达会员店,一个个鲜活的成功案例正在迸发。

  以山东东营的华峰家电为例。

  老板薛华峰从事家电行业33年了,加入汇通达之前,没有接触过互联网,老客户虽然多,但是没有维护好。在汇通达“5+赋能”的帮助下, 老板通过超级老板和汇掌柜开了自己的网店, 17年汇通达乡镇购物节,华峰家电仅用4天就利用汇掌柜增粉500多,加微信好友1000+,当日进店人数1100+。有了粉丝以后,薛老板在汇掌柜上架一部分小家电,做砍价活动,不到一天所有商品全部砍完,共整体销售额提高15%; 

  “帮卖农产品”、“帮装光伏”、“帮找工作”、“帮送快递”、“帮租房地”,汇通达“5帮富农”的战略升级也得到了薛老板的积极响应。

  华峰家电所处的花官镇是个大蒜生产基地。借助汇通达网络,薛老板正在积极帮助乡亲们,把镇上面的大蒜放到网上来卖,而汇通达也为华峰家电提供了专门的服务人员,对店里数据进行分析,对经营现状给予指导建议,协助制定活动方案,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帮他实现更好的销售成绩。

  “不改变会员店的形式,长处保留它、短处不足,共赢。把小老板变大老板,把旧的老板变成新的老板,不好的地方补起来。为了他、依靠他,他是主体。”在汇通达总裁徐秀贤的心目中,这是汇通达深耕农村,造福农民的根本所在,而从“5+赋能”的“与会员店一起做大生意”到“5帮富农”的让农民生活更美好,汇通达的初心也一直并未改变。

  500乡镇农产上行攻坚战 汇通达扶农富农坚定不移

  在汇通达的“5帮富农”模式中,农产品反向上行是第一步,也是最能直接地帮农民获得收入、扶贫富农的方式。

  上半年,汇通达已经通过140多个试点,制定出了农产品上行的可行性标准,探索出了一条真正助农富农的道路。

  以江苏宜试点为例,18年2月,共协助销售宜兴百合5000斤,乌米3000斤!销售额11万元!老板钮学锋发出感谢信:“非常感谢汇通达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平台,一方面帮助我们当地把积压的库存一销而空,另一方面汇通达的推广方式让我们感到有无限的空间;

  湖北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清江河谷两岸的椪柑进入成熟季节,通过汇通达电商模式,清江椪柑建立起了农产品与全国各地之间的联系;累计销售突破300箱,突破4000斤,销售金额达20000多元!

  在汇通达的年初规划中,2018年要完成500个的农产品上行目标。随着下半年秋天丰收季的到来,更多的农产品正在涌入汇通达的销售渠道,汇通达500乡镇农产品上行攻坚战已经打响。

  建设一支四懂团队,农村、农民、生意、电商。建设一支服务农民农民的组织力量:正规军+地方部队+民兵,更好地实践“5帮富农”的生态,利用综合队伍的力量实践和完善“5帮”的商业生态。这是汇通达一直在努力的方向,也是决定汇通达2018下半年“5帮富农”攻坚战能否取胜的关键所在,让我们一起期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