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捷信为呼伦贝尔居众带来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随时社会经济的发展,消费者对于消费金融的需求也日益增加。消费金融也渐渐渗入到各行各业中,而且现在人的消费意识也在转变。以前是有钱则消费,而现在是先消费再还款。这种方式即可以推进社会经济发展,也可以有效缓解消费带来的经济压力。但是很多人对于消费金融不了解,而捷信为了让更多人学习并了解金融知识,全新推出“金融蒲公英”活动。

  捷信“金融蒲公英”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目的在于让消费者了解金融知识,以及建立良好的征信。而此次“金融蒲公英”活动走进呼伦贝尔,为当地的居民带来一次金融普及活动。消费者在面对多样的选择时,往往会因为金融知识的匮乏而不能很好地了解金融风险并合理运用金融产品。因而,切实帮助消费者在机会面前分辨风险,是“金融蒲公英”活动设立的初心。

  “金融蒲公英”系列活动已在天津、北京、陕西、河北等多个省市地区成功举办,同时都取得了良好反响。这一系列活动目的在于帮助普通消费者培养基本的金融风险意识、了解金融知识及理性投资理念等。广大的消费者们生活中常见的金融困惑也得到了解答,学习基本金融知识的同时。

  现在我国的金融消费发展非常迅速,在现在的全新的金融理念和金融服务产品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但是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他们对于这些新的金融消费概念都对个不是非常了解。针对这一实际情况,捷信就通过邀请金融领域的专业讲师,将基本金融知识与具体案例结合在一起,并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此外,讲师还结合当下消费者的兴趣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分析与讲解。通过这些讲解和回答扩充了居民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更让消费者认识到基本金融知识的有用之处。不仅如此,捷信讲师还通过互动环节,将金融风险、贷款申请模拟,让听众对消费金融更加了解。

  活动现场的听众对活动也表示希望能有类似的活动,能够将金融知识、金融产品一一讲解。不仅是金融知识,还有金融诈骗等事件。而这也正是“金融蒲公英”活动的目的,未来,捷信会继续为社会各界人士普及金融知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