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世界品牌实验室评测江中集团品牌价值207亿元

  在6月20日举行的第十五届“世界品牌大会”暨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上,江中集团凭借一系列医药健康产品等全产业链累积的强大品牌价值,这是江中第15次被世界品牌实验室及其独立的评测委员会评测为“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江中集团连续15年荣膺榜单,充分体现了品牌实力及文化等方面的软实力,是世界品牌实验室对江中持续推动品牌建设的肯定,也是公众对“江中”品牌的喜爱与认可。江中集团围绕“创新驱动、发展升级、改革提速”的发展思路,定位于“新生代同仁堂”,遵循传统中医药理论,依靠现代科学技术,几十年坚持创新、追求极致、保证品质,用心制造出一系列包括江中牌健胃消食片、江中牌草珊瑚含片、江中食疗系列等在内的中国医药健康产品,打造全国特色优势制药企业,培育全国知名的大健康品牌。

  据悉,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在美国纽约,全资附属于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世界企业家集团,专家和顾问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成为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席、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教授(Robert Mundell)说,“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区块链等新技术,给品牌成长带来新的希望。”

  数据显示,今年上榜的品牌总价值为184459.11亿元,品牌平均价值高达368.92亿元。其中共有21家医药行业品牌进入榜单,占行业百分比5.4%,江中集团位居第六。

  江中人时刻谨记着只有真诚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多年来,江中集团不断的创新和发展,在消费者当中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未来,江中集团还会继续努力,打造属于江中的特色的品牌力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