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车辆无法上牌 消委会为消费者追回23万元

  近日,广东省消委会接到消费者投诉,因汽销公司隐瞒车辆无3C认证的情况,导致车辆两个月未能上牌。经协调,消委会为消费者追回23万余元。

  今年4月,消费者袁先生在佛山市鸿粤鸿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粤鸿顺汽销公司) 购买了一辆道奇酷威汽车,由该销售公司负责上牌等业务。但是在上牌环节上该公司一直拖延,也没有给袁先生一个明确或提示需要多久时间,只是称关单未到达。多次追问无果,袁先生致电该公司的总部广州菲克集团,也没有结果。至投诉时,袁先生已经使用了两个临时车牌,且第二个临时车牌在6月3日已经过期,车辆已不能正常使用,只能停放在鸿粤鸿顺公司的停车场。

  受理投诉后,广东省消委会立即联系鸿粤鸿顺汽销公司调查核实。经调查,袁先生所购车辆是因为无3C认证才导致无法上牌,该公司提出的解决方案是让袁先生的车到广西上牌再迁入佛山,袁先生表示不能接受。

  工作人员认为,鸿粤鸿顺汽销公司提出的解决方案不合理,经多次电话调解,鸿粤鸿顺汽销公司最终同意退车,并退还消费者23.2万元。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记者 唐文星 李青山

车辆因无“3C认证”无法上牌,广东省消委会为消费者追回23万元

贷款+代上牌 服务费要六千 这钱收得有依据吗?为什么没有发票?

北京取消新能源车备案制:在售纯电动车均可购买上牌

申晟名威4S店主管骗取上牌费后消失 公司:个人行为

深圳五洲龙骗补幕后黑幕:民警收好处为虚构车辆上牌

搜索更多: 上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